close
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Web design for beginners/

In this course, we cover many aspects of creating content for the web,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From our sponsors
糕菲手工蛋捲【捷運昆陽站】(台北市南港區)
May 29th 2014, 01:33

糕菲手工蛋捲, 台北市, 南港區, 忠孝東路, 捷運昆陽站

故事要從去年底開始說起,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得忠孝東路兩遍,經過忠孝東路六段時總會聞到一股烤糕點的香味,

先是搜尋資料,看看附近有什麼知名的麵包店開在這附近,找不到後又上網問,還是沒人知道答案。

接下來就開始找離這稍微有點遠的麵包店,還跑去問「松華堂」說他們有沒有工廠設在這,對方說沒有。

最後,我以「合成8號綠園」為中心,開始聞味道,一家一家去找,

水瓶座的人對於「好奇的事」會有多瘋狂?我想我應該算是個經典。

 

糕菲手工蛋捲, 台北市, 南港區, 忠孝東路, 捷運昆陽站

其實很快就找到了,但為了更加確認,我還是在附近逛了一下,附近有家10元麵包店,但看來比較像是這家的味道。

別說這店面非常不起眼,走過沒注意看根本不會發現外,這裡還跟忠孝東路隔了座停車場,我想沒有住在同條巷子內的人應該不會知道。

由於門口看起來沒有明顯在販售的樣子,一開始想走進去問一下還有點不好意思。

 

糕菲手工蛋捲, 台北市, 南港區, 忠孝東路, 捷運昆陽站

不過當我看到牆上的「手工蛋捲」時,這對我來說是個關鍵字,這又是個故事了。

由於老媽不愛吃零食,我常常都不知道要買什麼東西回家跟老媽分享才好,

環島時,我曾經從台灣頭問到台灣尾,也不知道她到底喜歡吃什麼,反正我就是都買回家,但從各地名產消耗的速度看來,也沒有發現她特別愛吃什麼,

不過根據我數十年來的觀察,我媽會買回家吃的零食不會超過三樣,其中就包括蛋捲,那當然是不管價格,一定要買的。

 

糕菲手工蛋捲, 台北市, 南港區, 忠孝東路, 捷運昆陽站

糕菲手工蛋捲(芝麻)(1包9根)100元(體驗日期:2014年5月)

其實我遇到的員工似乎無法說話,所以她都是比給我看,我不確定直接到門市是不是只有這種零售包可買。

我只買一包也跟我道謝,禮貌到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了。

這家工場似乎是以僱用身心障礙者為主,給身心障礙者一個工作機會,這是小豪非常佩服且認同的。

 

糕菲手工蛋捲, 台北市, 南港區, 忠孝東路, 捷運昆陽站

糕菲手工蛋捲(芝麻)

這蛋捲味道還蠻特別的,跟一般常吃到的不太一樣。

聞起來的味道蠻香的,比較令我訝異的地方在於側面看來超薄的,

吃起來的口感上有那種多層但扎實的口感,跟一般做得較為蓬鬆的蛋捲口感不同,有些不習慣,

會覺得很脆,但味道上是蠻好吃的。

 

糕菲手工蛋捲, 台北市, 南港區, 忠孝東路, 捷運昆陽站

側面

 

上網查了一下資料,有官網,販售:

手工蛋捲(原味、養生芝麻、飄香咖啡、原味黑糖、鮮蔥)

牛軋餅(芝麻、海苔、蔓越莓)

養生堅果(香烤南瓜子、香烤夏威夷果、蔓越莓、香烤美國杏仁粒、無子黑棗)

風味牛軋糖(夏威夷果、蔓越莓、南棗核桃糕)

核桃鳳梨酥

 

糕菲庇護工場

官網:http://www.gofe.org.tw/product.jsp

電話:(02) 2785 2499

傳真:(02) 2785 8713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278巷12號(官網地址)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213號(小豪造訪地址)

臉書:糕菲庇護工場

 

糕菲庇護工場:交通資訊、如何前往

顯示詳細地圖

搭捷運的話可搭至藍線的「捷運昆陽站」,從「1號出口」出來後直直走(這時你左手邊的馬路是忠孝東路,約403巷),

走到忠孝東路六段225巷,右轉進去,第一個小巷就左轉,225巷離213號只隔幾家而已,走路大概要10分鐘。

延伸閱讀

.人生不就是要吃吃喝喝嗎:食記

.坐捷運、火車吃吃喝喝:台北捷運美食地圖

.經典中的經典食物:闕小豪的美食菜單

.活著就是要運動:運動(登山、單車、跑步)

.騎單車旅行:微笑單車 YouBike

.跟我一起去旅行吧!旅行

.戲院、捷運站介紹:公共建設

.旅行最貴的就這個:住宿

.按個讚,追蹤這個部落格的文章:闕小豪 on Facebook 或 Google+

 

歡迎用「轉貼連結」或「分享」的方式轉貼文章,請勿全篇複製。

喜歡這篇文章,也歡迎留下回應或點個讚,謝謝您。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