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恬甜紅豆餅專賣店【捷運南京三民站】(台北市松山區)
Nov 28th 2014, 16:17

恬甜紅豆餅專賣店, 台北市, 松山區, 東興路

因為「捷運南京三民站」通車了跑來拍照,在路旁居然發現有紅豆餅可以賣到開店(一般都是小攤子),想說這也太神奇了,不吃吃看怎麼行。

這家「恬甜紅豆餅專賣店」事後查資料得知是有連鎖加盟的紅豆餅店,但這家多了咖啡可供享用。

之前跟好友吃飯聊天時,好友開玩笑的說「人家只是開個店,有必要這樣接受美食部落客的批評嗎?」,好友不知道我有寫部落格,也有寫美食,所以應該不是在說我,但的確也引起我的思索。

我也不希望別人辛辛苦苦的開家店,因為被美食部落客或任何一位網友批評,而使得生意經營不下去。

所以我一開始寫食記就有思考過,基本上,若一家店本來就沒有名氣,而且又不好吃,那我吃完就不寫介紹就好,不會刻意為了寫食記又為了誠實而批評。

但如果一家店名氣很大,但實際上不怎麼好吃,我的負面感受也不會影響店家的生意,這時我就會寫,這部份是有斟酌過的。

而後問題又來了,如果一家店沒什麼名氣,味道也普通,那到底該不該寫食記?因為你不可能每家吃過的餐廳都寫介紹呀,這時我的考量就是,若一家店在網路上找不到資料的(可能是新開的店,或是沒有人寫過的),這種我會用偏向提供資訊的角度去寫。

我會覺得當大眾都只寫那些美食節目介紹的、知名企業開的店家時,相較下那些沒錢廣告但用心經營的店家,若我有機會去用餐,是不是能提供一下沒人在介紹、沒有文章瀏覽效益,但它也應該被介紹到的店家呢?

我在做事情有個很大的原則,我往往去會找那些沒人在做但需要有人做的事情去做。知名店家已經有太多人寫了,我沒必要刻意去湊熱鬧(雖然瀏覽量效益會較大),那些網路上找不到任何資料的,我想去補充出這些資料。你們可以看看我寫過的很多篇食記,我都是第一個(可能也是唯一一個)寫介紹的人。這世界需要有人去做別人沒做的那些事。

恬甜紅豆餅專賣店, 台北市, 松山區, 東興路

價目表

恬甜紅豆餅專賣店, 台北市, 松山區, 東興路

煎紅豆餅

恬甜紅豆餅專賣店, 台北市, 松山區, 東興路

從紙袋看來,是「恬甜紅豆餅」連鎖店家。

恬甜紅豆餅專賣店, 台北市, 松山區, 東興路

紅豆餅的厚度(10元硬幣的高度跟紅豆餅有落差,所以看起來會比較小一點)

恬甜紅豆餅專賣店, 台北市, 松山區, 東興路

紅豆餅的直徑大小。我若有帶尺,通常會附上直徑、厚度的資料,但這天沒帶,只能用10元硬幣作為對照。

餅皮還蠻軟的,屬於傳統紅豆餅類型。

恬甜紅豆餅專賣店, 奶油口味

奶油口味 15元(以下用餐日期:2014年11月)

單純以奶油來講,我吃過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同心圓水晶紅豆餅,其次是万丹紅豆餅

這家給我的印象沒那麼強烈,但是也是有基本水準,還不錯吃。

恬甜紅豆餅專賣店, 巧克力奶油口味

巧克力奶油 15元

我對巧克力很沒抵抗力,而且我發現台灣的紅豆餅至少有20種以上的口味,有點在嘗試體驗各種口味。

略甜,但是個人能接受的程度,口感還不錯。

恬甜紅豆餅專賣店, 台北市, 松山區, 東興路

店旁有可以坐下喝杯咖啡的平台與桌椅

恬甜紅豆餅專賣店 咖啡.飲品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東興路222號(公車站:南京公寓站)

電話:待查

營業時間:待查

店家評價:@愛評網、@谷歌、@臉書打卡

恬甜紅豆餅專賣店 怎麼去? 交通資訊

若搭捷運可搭至綠線的「捷運南京三民站」,從「3號出口」出來後直走,遇到「東興街」右轉。

離捷運站出口約75公尺,走路約1分鐘。

延伸閱讀

該捷運站介紹:捷運南京三民站

相關分類:食記運動旅行車站電影院住宿

相關目錄:台北捷運地圖電影

相關文章:台北捷運路線演進圖微笑單車 YouBike

相關標籤:台北捷運綠線捷運南京三民站

美食標籤:老街必吃美食夜市必吃美食

按個讚,追蹤這個部落格的文章:闕小豪 on Facebook 或 Google+

歡迎用「轉貼連結」或「分享」的方式轉貼文章,請勿全篇複製。

喜歡這篇文章,也歡迎留下回應或點個讚,謝謝您。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