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 Okura大倉久和大飯店
Apr 5th 2014, 16:45, by yvonne226

作者yvonne226 (yvonne)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Okura大倉久和大飯店

時間Sat Apr 5 16:44:59 2014

餐廳名稱:大倉久和 歐風館自助餐廳 消費時間:2014年/3月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9號(捷運中山站) 電話:(02)2181-5135 營業時間:早餐06:30–10:00 午餐11:30–14:30 午茶15:00-17:00 晚餐18:00–21:30 每人平均價位:早餐 每位 NT$ 600+10% 午餐 每位 NT$ 1,200+10% 午茶 每位 NT$ 780+10% 晚餐 每位 NT$ 1,500+10% 可否刷卡:可 圖文版本:http://ppt.cc/dv~t 前陣子有機會去家裡附近開不久的飯店用餐, 這是一間不論硬體設備、人員服務、餐點口味都很棒的餐廳, 唯獨外場的餐檯維持做得不太好。 進場前在周邊拍了一下, 很喜歡水池跟地毯, 整體的意象是溫暖、靜謐的感覺, 也帶有一點親切感~ 這次去用餐,剛好遇到新人在拍婚紗, 能在這裡拍婚紗跟結婚的人感覺蠻幸福的~ 大倉久和最讓人期待的似乎是海鮮類~ 但是這次的主題讓我更喜歡~ 在分享本月主題之前, 先來看一下火烤肉類好了~ 這一區主要是豬排牛排, 蠻不錯的~ 旁邊有一尾鮮魚,肉質不錯。 但我對於旁邊的蔬食更有興趣, 烤櫛瓜好好吃! 壽喜燒 可以選擇牛肉或豬肉, 負責的人員是為日本人。 各類日式料理相關的餐點應有盡有。 蝦子有兩種。 天使蝦 是生的, 看起來很肥美好吃, 但是我們整桌都覺得它有一點腥, 之前看網友說不會腥, 看來我們運氣不太好。 一般蝦 是熟的, 有彈性、好吃~ 沙拉台 有烤綜合堅果,我很喜歡~ 開胃小物 做得很微妙XD 後面還有在搶鏡頭呢~~ 炸蝦 麵衣跟蝦肉的比例剛剛好~ 讓我們進入本月主題區吧~ 這個月的主題好像是歐洲鄉村風~ 青醬雞肉麵疙瘩 這是這一區我最喜歡的食物, 雖然賣像普普、遠看可能以為是印度菜 (不過如果是我還是會去拿、因為熱愛咖哩XD) , 但卻是讓人想再拿取的菜餚。 吃的時候青醬的細微香氣會散發出來~ 因為在自家做過青醬、也買過噁心的進口青醬, 所以在這裡吃到這種口味覺得很喜歡~ Julia Child常用的鑄鐵鍋在此區不斷出現XD 剛好我妹那幾天有照著Julia的經典食譜做出了失敗的紅酒燉牛肉, 所以加深了對此區的好奇~ 紅酒燉牛舌 不得不說專業的料理還是要到專業的餐廳, 真的好好吃! 雖然不愛後切牛舌的口感, 但是這醬料實在比家裡做的好吃太多了~ 希望老妹再接再厲做出這個等級的料理XD 奶油醬海鮮 其實我忘了是什麼名字, 但這蠻好吃的。 不過這道菜吸引我拍照的原因, 不光只是因為它的味道, 它的擺盤實在太可怕了, 竟然出現了膠帶!? 有點可惜~ 英式雞肉鹹派 派皮很好吃,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鹹派皮~ 而且這每次上桌就被迅速分食~ 眾所皆知,我蠻愛吃甜點的~ 接下來就直接進入點心世界吧~ 大倉久和的甜點最滿足我視覺的地方是滿滿的各式水果, 而且都是玲瓏可愛的品種XD 栗子塔 是我這半年吃過最好吃的內餡~ 抹茶拿破崙 口感不錯、味道淡雅。 布丁 超好吃,雖然不是烤布蕾那種, 但讓我想起了小時候常去、在民生社區的小統一牛排附餐, 味覺跟回憶結合了~ 至於餐具,一般成人的餐具附上架子很棒, 避免各種類別的用具互相沾染。 兒童的部分, 除了餐具很可愛之外, 椅子也不馬虎, 感覺也是真心的歡迎兒童前來用餐呢~ 如果下次遇到喜歡的主題, 會想再訪, 因為有信用卡折扣優惠、交通又方便; 重要的是, 雖然菜色種類沒有包山包海, 但是端出來的大部分都很美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93.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396687502.A.5E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