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森x藥妝面膜一直跟我的脖子打架!!
Apr 23rd 2014, 23:40, by kiki32925

作者kiki32925 (kiki)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森x藥妝面膜一直跟我的脖子打架!!

時間Wed Apr 23 23:40:15 2014

手機拍版,很亂拍謝! 之前買了兩盒森x的保濕面膜,但都還沒開來用,因為買了太多tt面膜,跟寶藝交替使用,最近寶藝面膜終於用完拉~ 想說來試試森x,結果...超無言,我敷臉時間25分鐘,敷完會拿來敷脖子,脖子10分鐘,在來敷腰背,但每次我脖子部份敷完,都會起屑! 剛開始沒發現,我敷完都會薄擦霓x思保濕乳液+薇x的極光淨白精華,擦完都發現有屑,開始試著一樣樣剪少,看到底是誰的問題,少到剩他一個,還是一樣起屑,重點是只有脖子會這樣,其他部位敷都很ok~ 今天洗澡突然想到,會不會是沒去角質!立馬去完角質—洗澡—什麼都沒擦,直接敷臉,敷完換脖子,結果還是起屑....到底(崩潰)... 我只是想敷個脖子保濕,不要有脖紋...怎麼那麼難?! 提外話:)之前天天拿薇x極光淨白擦臉,臉真的變白變亮!但囧的是,我漏的脖子!!發現臉跟脖子的顏色差了一大斷,當下真想罵髒話!不得不說薇x太強大了!害我現在想盡辦法保養我的脖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240.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398267617.A.6A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