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失戀後如何重新開始
Apr 25th 2014, 23:35, by curain

作者curain (笑點很低)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失戀後如何重新開始

時間Fri Apr 25 23:35:40 2014

各位好 雖然我們都說對逝去的愛要放下 但是具體要怎麼做真的蠻不容易的 我雖然30yr了 以為對很多事情已經看得很多 也越來越無感 但去年真的遇到一見鍾情的對象 當時我很確定他就是我想走一輩子的對象 客觀條件很好 他身邊也不乏好對象 剛開始以為自己只在乎他的條件 後來發現真的很喜歡他這個人 但後來的失戀收場 就開始我為期快一年多的痛苦期 可能我太專情 對感情很執著 所以痛苦期就很長 幾乎每天痛哭 也提不起勁工作 甚至搬家徹底遠離 後來在恢復期裡也談了很短暫的戀情 很快夭折也是因為知道自己還沒走出來 雖然已不再傷心 但是卻再也找不到愛情的滋味 我希望能與相愛的人結婚 但很擔心自己又會再次面臨失戀的打擊 該如何重新整理好自己 是要更加積極的認識很多異性 增加互動的機會 創造相愛的可能性 學著縮短失戀的療傷期 還是要先放下對感情的期待 把重心回歸到充實自己的生活 好好一個人過 感情隨緣就好呢? 先謝謝回覆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24.19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8440143.A.F1D.html

jason8607:隨緣吧!自然會遇到對的人 04/25 23:51

cielax:你加油 我才剛失戀四個禮拜不到 但覺得會傷心差不多時間 04/25 23:54

cdhjs:先放下對感情的期待,充實自己比較重要…… 04/26 00:00

Ben1219:我也同樣心情 但再找下一個就好 沒誰非誰就活不下去 04/26 00: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