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拜託 快救救我 我該怎跟我爸溝通
Apr 25th 2014, 19:34

事情是這樣子的,以下就長話短說了

反正我爸(50初)當初就用傳統機,

他也不希望我花太多錢,

於是買了紅米給他,

但碰到以下幾個問題 (稍後會補充他的朋友情況)

(1)一開始幫他用老人模式,他身邊朋友說你用這種模式看不懂啦,要怎幫你弄!於是我爸說「唉唷!幫我改回一般模式,我可能看得比較懂,也學得比較快啦!」(事實上我知道他是愛面子)

(2)LINE情形發生了,有人傳一堆網址廣告訊息,我跟她解釋N年他永遠都說這是他朋友傳的,

我就說(不知道例子好不好):如果有一天,別人拿著你的身分證去辦資料,他認的是你的身分證還是人?身份證對吧?那請問這封LINE是誰傳的?帳號密碼就像身分證一樣,你被拿走之後,別人就可以任意亂來,如同信用卡一樣,被拿走就會被盜刷,你如果亂點藍色的字(連結),就會中病毒,中病毒有可能會幫你亂發簡訊,這時候你帳單就爆掉了,你要怎辦?

他居然回我,但是大家都傳了,代表沒問題啊!!!他就在我面前傳啊!

我說,如果是他自己亂分享連結給你,就是他無知,你要當聰明的人還是笨的人?

他說:聰明的人啊!

我說:那你要不要點?

他說:大家都點了!一起點阿,反正他們兩萬多的手機不怕壞,我幹嘛怕壞掉

我說:如果簡訊報表你也願意?

他說:那就代表知道以後不能用啊

我說:你都已經笨了十幾年,你難道還要繼續笨下去嗎?

就像電視台賣藥一樣,電視台跟你講得口沫橫飛,藥效多好多好,朋友介紹給你說,電視台說他很好用,B朋友繼續說,C朋友繼續說,那聰明的你,你要相信誰?應該學著判斷,不是別人說什麼就是對,有時候他們根本不知道這其中到底有什麼問題。

我爸:那不一樣啦,我現在是說!XXX他現在傳給我,大家都在傳阿,你看這個ZZZ也在傳,他們都在點啊,還不是沒怎樣,那個QQQ就說他有裝防毒軟體什麼都不怕

我說:請問得了癌症,醫生百分之百醫的好嗎?醫生能讓你身體絕對會好嗎?

他說:但是他們就這樣說,它們都在弄了(各種跳針)

我說:如果有一天,有個會,A朋友繳了兩萬元,B朋友繳了兩萬元,C朋友繳了兩萬元,但明明知道這個「會」有問題,你還是堅持要把這兩萬元繳出去?

他說:怎麼可能會繳

我說:那為什麼你這個訊息的連結一定要點呢?

他說:因為就是他傳來的啊!

我說:手機的功能是什麼?

他說:手機不就是無聊拿來看影片嗎?

我說:本質是什麼?

他說:看影片

我說:你當初說要換螢幕的本質是什麼?

他說:螢幕太小阿,看不清楚

我說:那請問手機要幹嘛?是不是打電話?

他說:對阿,但大家都在傳影片,我也會來點看看阿!不然我用這個什麼LINE要幹嘛?

我說:那我以後傳影片給你看就好了啊

他:(各種LOOP,永遠不聽我的,中間還小吵一架)

--------

註1:他朋友就是酒肉朋友 BJ4
註2:我爸很愛面子,什麼都說他懂,但其實都不懂
註3:他隔天一定會去問他朋友說是不是他傳的,如果他說是,我今天所講的都白廢了
註4:求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