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曾經的曾經
May 1st 2014, 17:59, by as618124

作者as618124 (KUN)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曾經的曾經

時間Thu May 1 17:59:13 2014

其實在板上淺水已久 經常看到很多劈腿聞讓我有超多感觸的 還記的幾年前當時我在學校玩著很多人覺得整天亂吼亂叫系學會時候 當時是個幹部 所以在某個因緣巧合之下認識了一位學姊 只記得亞太還是很猛的時代 大家一定都會去加一下簡訊66網內互傳免費時代 由於搭車回台中 太無聊 就開始小屁孩的船 "老子要回台中 不要太想我" 接下來一定群組發送 有點想灑網一樣 目的其實只是想邊搭車邊聊天(突然好懷念手機是按鍵時代) 剛好那個時候 還不是前女友的學姊開始跟我聊天 聊著聊著就突然從搭車路上到家裡半夜都還在聊天 並且相約去我的高中母校玩 (其實現在我也不知道 我竟然白癡約這種地方 小屁孩+2) 然後去了母校 耍了白痴 走了很遠的路去搭火車 趁機打鬧 我們就再一起 (整個過程 其實現在回想起來 有點太過於快速 快到有一種怕怕的感覺) 接下來的好一段時間 我開始收起玩樂的心態(因為高中時候名聲不好 ) 想著或許 大學就這個 或許我就心滿意足 就在我這樣想的時候 開始出現了初戀男友 一開始其實我是很反對這傢伙的存在 (牡羊座超級地盤領域) 女方為了我 先是沒有聯絡 但其實每次回去都會聯絡 然後 會拿我跟他比較 總是說一堆有的沒的 一開始 我會努力地去嘗試 但時間久了 就會覺得為什麼我要一直被比較 因此我們經常為了這個吵架 兩人雙方開始越來越偏激 直到有一天 忘記甚麼事情了 就開始好好溝通 彼此決定不繼續比較下去了 當時心裡面想 這是個過渡期 過了 或許會更加美好之類的 沒想到 真正的惡夢開始了 那個時候他的一位之前參加夏令營的朋友 突然要南下 然後想約她去聊聊天 順便去夜市之類的 但是愛吃醋的牡羊座就開始不爽然後開始(愛哭愛對路) 沒想到她的那位朋友竟然就說 不要啦 這樣好尷尬 跟情侶出門怪怪的 然後 還帶了一位自己的朋友要我前女友在帶一位女性朋友 凹不過他的狀況下 我只好妥協 當天第六感 外加我們有小吵架狀況 整個在家無力地哭到睡著 醒來之後女方回來了 安慰著我 要我別想太多 然後他明天要回去之類的 當下放下心來 像個可愛的小孩 馬上笑出來 (在這裡 我自己看了也覺得牡羊座超級好安撫的啦 ) 沒想到第二天 沒回去 又約我前女友唱歌 一樣不准我跟 然後又要帶女生過去之類的 我馬上當下又不爽 但已經開始無奈了 也只能說 去吧 結果當天開始了奇怪的感覺 女友後來回來後 我跟她說不准再這樣了 他也說好 第三天 男生本來要回去 卻又奇怪的留了下來 然後找我女友聊天 之後開始很奇怪 女友回來後 一直聽著一首歌 叫做 Can you feel love tonight 獅子王的歌 (重唱歌回來後) 然後我跟女友一直處於一種炒悶架的感覺 遇到了假日 前女友說要回去 原本星期日說要回來 卻跟我說爺爺奶奶要他留下來甚麼要幹嘛的 我也忘了 當下說好 結果 是跑去跟那個男生去看電影 是不是真的看 我就不知道 到了這邊 大家應該知道 是甚麼了吧 呵呵 我當下知道的狀況下 心裡想著 或許只是一時迷惑之類 就跟他說了 如果醒了就再回來 但這句話就像萬惡跟淵 因為後來的日子裡 就有很奇怪的感覺 女方就像握著你 但又跟男方你爽我爽 (忘了說 小王跑去當兵) 當下的感覺 就真的跟煎熬一樣 又痛又不忍心 先打到這裡 我先來去吃飯 首次PO文 別鞭我太大辣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139.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8938361.A.AF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