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Ex 主動約吃生日宴?
May 6th 2014, 00:57, by fireneo

前言: 之前跟前女友因為一件小事的觀念不和引爆翻舊帳,冷戰一個月,然後目前算是分手狀態 (到目前2個月了) 可能是Ex長得還可以,小弟的FB不少朋友主動去add她 冷戰中期不想看到Ex的動態,還有無視於我的存在,跟朋友吃喝玩樂 (該死的眼紅心態... 或是跟我的15個共同朋友在FB互讚留言,還有準備考試節省摸臉書的時間 於是把本尊帳號暫時關閉,把營運的社團跟粉專轉移到0好友分身帳號繼續維持簡單運作 ----------------------------------------------------------------------------- 概述: 最近這一個月來,其中倒還是有碰面兩次,一次主動約,一次被動約 我約她看球,她不要,但說想打球紓壓。結果五局就把朋友丟著,跑去大魯閣陪她打球 (朋友:活該!UCCU 精彩的逆轉勝沒看到吼) 還有一次去幫她外拍賞花,還被無線台新聞拍到... 莫約兩週前,微醺的小弟訂了票,想要在她生日帶她出去玩,於是撥了電話 她冷冷說了一句:你不是要準備考試?還有心思出去玩?你跟別人去吧(hang up!!!) ------------------------------------------------------------------------------ 結語、重點: 上週五,因為她要想冷門洋片上映影城都在北部,她主動LINE問我有沒有得低調? (冷戰期間大概都沒連絡,有也是我主動偶爾噓寒問暖,Ex打太極說還可以) 因為這個Ex主動,而聊了大概下面對話: 我問她吃不吃名產,友人因為有小恩受惠,寄了一箱來給我 我不吃甜,但她跟她家人還滿喜歡吃的,於是約週日拿去給她 (東西給了就走了,碰面沒有聊超過30個字吧) 同她問我低調片那天,她LINE主動約我生日那天要餐廳吃飯,一開始我先允諾了 東西拿給Ex那個禮拜天下午時,我LINE問了一句:怎麼邀我吃生日宴? Ex:習慣。不方便嗎?如果不方便先跟我說 我:沒有不方便,只是突然想到妳應該會找妳朋友或是同學去 昨天,打開快長霉的本尊臉書,要找一張硬碟沒存放到臉書上的照片 順便逛了Ex的動態。看了看,兩個月來,大概有出去玩了7-8次,過得還不錯 有一些簡單外拍照片相本,後面附註一些攝影師(男)的簡寫 (5本有3本是我的名子...當然有一些是舊照新傳,所以有2本是以前幫她拍的) 看了看成果...嗯!我的輕單成果只能說還能看而已;其他攝影師是用5D、中階機種拍的 景深淺、構圖、焦段都抓得不錯 看了一些相本、照片的下方回應。感覺得出來大概是有跟男性友人拍的 (她身邊女性友人拿不起5D...只會玩消費機種或手機,至於是小團?單獨?就不清楚了) 因為Ex回應有一些"不要亂講、低調、現在不方便亂TAG人八卦會亂傳" 之類的文字感覺 ---------------------------------------------------------------------------- 心情文冗長,今天晚上就要去赴宴了,不知道要抱著什麼心態去 "唉呀最近過得好嗎?生活如何?" (假掰欸... 因為看了一些東西...基於假掰好奇心當然是會想問,但是今天不是個好timming 但是不問清楚又怕自己會又無線迴圈亂想... 今天還是應該挺起胸膛心無旁礙的去赴宴嗎?裝瀟灑? 已經找好朋友當沙包,吃完自己要續攤要來去打擊場抒發一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66.1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9309074.A.7BE.html duonat:放不下最痛苦啦 05/06 01:10 kgns6518:你打得好亂…好多小劇場…像個男人吧要就要不要就不要! 05/06 01:36 簡單整理好了,應該還是會選擇故作瀟灑赴約 還真希望到時候可以看到別的人出現,一刀斃命比掛念折磨來得痛快(  ̄ c ̄)y▂ξ ※ 編輯: fireneo (123.195.66.143), 05/06/2014 01:50:22

zonfe:鴻門宴阿! 05/06 01:43

fireneo:哈哈哈 我還真的有一點希望是鴻門宴!!! 05/06 01: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