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寰宇機場禮賓通關接待和一般公司比較?
May 7th 2014, 11:45, by exceed

作者exceed (北國回憶錄)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寰宇機場禮賓通關接待和一般公司比較?

時間Wed May 7 11:45:35 2014

A.昇恆昌子公司寰宇機場禮賓通關接待 (30人) 供餐,提供免費交通車,輪班,一天8小時,月休9天,上班時間早上6點-晚上11點不等 金字塔端客群的服務業,不能有客訴,每個月和督導面談打考績 服儀要求嚴格,梳包頭化全妝穿套裝,不能染髮留瀏海 面試官表示未來可憑興趣轉免稅店 B.一般週休2日公司,電磁相容認證專員,大公司下的分部門(50人) 自己搭客運,通勤約1小時;沒有服儀規定, 聽業務面試官說沒有主管, 雖然應徵職務是認證專員,但面試官表示公司很缺業務,希望我考慮未來轉國內外 業務和她跑外面(業務較不是我想考慮轉的領域,我有明確表達因為交通關係不打算 走國內業務),感覺她還是希望我進去第一年先在office學認證部份,第二年再認真 考慮,我的辦公位置也被安排在業務部。 B公司已通知我下週上班了,今天在等A回覆(面試時有說通過的話也是下週上班) 兩者有些難抉擇, 我是滿30可能會在未來一兩年結婚生子的女性, 過去做過一年國外業務和六年輪班制診所, 考慮A是因為交通較方便和工作性質相較單純(?) 也有同進去訓練的新同事可以分享(我以往對這種模式較快上手,也都待很久) 但對未來發展有限,也聽說內鬥問題。 考慮B是因為以未來結婚生子感覺較穩定,但交通較不方便, 公司一直想將我定位業務讓我有些退卻。 有長輩朋友曾是昇恆昌的督導表示公司很操久站又要陪那些達官貴人接機逛免稅店 還要搭腔聊天很煩,勸我選擇B; 今天可能就要答覆了,不知道大家覺得哪間適合?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156.2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399434337.A.DA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