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張栢芝勸孕婦 自爆4度流產
May 11th 2014, 06:42

作者: 蔡明娟 | TVBS – 

>今天是母親節,擁有兩個小孩的港星張栢芝,日前參加大陸表演節目當評審,見到一位參賽者懷孕了還堅持要跳舞,為了勸她要小心自己的身體,張栢芝竟然自爆曾經流產4次的傷心往事。>>

大陸節目參賽者:「怎麼你會變這樣。」

穿著白襯衫,在台上認真表演舞蹈,是一位已經懷胎4個月的孕婦。

大陸節目參賽者:「想要問問你敢不敢,像你說過那樣的愛我。」

跳到激動處,手腳動作都很大,讓台下觀眾以及擔任評審的張栢芝都替他捏了把冷汗。

大陸節目評審:「可以了可以了,好了,可以了,音樂,音樂停。」

表演還沒結束,評審就按鈴中斷,張栢芝語重心長的這麼說。

大陸節目評審張栢芝:「不好意思,這是我第一次表演者來表演中間,我要停,

真的不可以再讓你表演,因為我看到你的舞蹈越來越強烈了,那個小孩,我擔心他的安全。」

大陸節目參賽者:「我從小到現在,我就沒病過幾回。」

就是因為擔心參賽者激烈的舞蹈會影響到胎中寶寶,但參賽者卻依舊堅持要完成表演,這時張栢芝自爆了驚人往事。

大陸節目評審張栢芝:「每一個人都不能控制下一秒鐘會發生什麼事,因為我生完了我的大兒子,我連續流產了4次。」

這消息讓現場來賓以及觀眾都震驚不已。大陸節目評審張栢芝:「所以我永遠都不同意有人說我身體狀況很好什麼的。」

張栢芝講到曾流產,語氣還帶點哽咽,和謝霆鋒離婚後,兩個寶貝兒子成了她心靈最大的寄託,不過也有人質疑,張栢芝在3年內生了2個兒子,但當初與謝霆鋒兩人都忙,1年見不到幾個月,4次流產的消息真實性有待商榷。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