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牽扯的複雜心情..
May 25th 2014, 14:04, by alsony

作者alsony (小快樂。)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牽扯的複雜心情..

時間Sun May 25 14:04:38 2014

原PO適婚年紀,談過幾次戀愛,但沒有遇過真愛(就是彼此很相愛那種)。 有過很多約會經驗,但頂多吃飯電影逛街; 是個感情道德滿高,有自己想法.乖巧.無不良紀錄的女生。 但我遇到比失戀還要痛苦的事情。我喜歡上一個男生(A)。 我跟A認識一年多,A是個外科醫師。 剛認識時我們相談甚歡,A外表並不好看.家境普通,家裡有父親要他照顧。 可是A真的很吸引我,相處下來覺得跟A很聊的來,處事認真 成熟有想法。 認識初期,A滿積極的想跟我相處,並且試探的問我對他的感覺。 曾經我們因為有些誤會爭執而斷了聯繫,是有次A傳訊過來才恢復連絡。 但那段衝動的曖昧期好像過了.. 我們幾乎每天傳LINE A工作非常忙碌,又兼職攝影,又要照顧父親,幾乎連睡覺時間都沒有。 記得認識那年A生日,A找我陪他一起過; 去年的跨年,A依然要值班...就在23:59時 A傳來一連串的祝福 我非常感動。 今年我生日,我以為A忘記了..但後來A告訴我 他有買蛋糕... 詭異的是,自從我們恢復連絡後 A沒有再問我對他的感覺。 雖然彼此關心,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他沒有跟我告白。 是不是彼此理性出現,開始會想對方是否適合...? A感情經驗豐富,有過轟轟烈烈的感情;相較於我,我就像活在自己世界裡的人。 雖然我個性算有男生朋友,但根本很普通 A卻說我身邊有很多小狼狗。 我無法理解為什麼A做這些 卻遲遲不跟我告白 曾經暗示A說 你會想追我嗎..? A沒什麼明確的表示..好像是順其自然的感覺.. 理性的我 雖然喜歡A 但有想過我們不適合的地方 曾經想過如果A開口 雖然有那些不適合 但我願意跟他。 A真的不夠喜歡我嗎..? 目前我們吵架失聯中... 很想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204.6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0997881.A.261.html

letmegoogle:(小聲問)妳告白是會死逆? 05/25 14: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