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北市大安區】敲敲咖啡 KNOCK KAFE∼甜
Jun 3rd 2014, 11:59, by baman0712

作者baman0712 (摩艾)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北市大安區】敲敲咖啡 KNOCK KAFE~甜

時間Tue Jun 3 11:59:27 2014

餐廳名稱:敲敲咖啡 KNOCK KAFE 消費時間:2014年/3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26巷10號1F 電話:02-8771-7672 營業時間:11:00 - 21:30/週一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三個人吃了1160元 可否刷卡:no 有無包廂:no 推薦菜色:卡士達杏仁草莓塔佐草莓淋醬 圖文好讀版:http://dearmoai.com/knock-kafe/ 每一個月都有一天,是我跟小公主、蘿莉呆的姐妹聚餐。 我週末通常沒有放假,而她們只有週末不用上班。 所以約會大多都是週末的午茶時間,辛苦她們跑來找我聚聚。 而吃午茶,當然是要先找地點麻。 我想去的咖啡瑪榭蘿莉吃過了,所以GG~ 她們兩隻很壞,都跟我說吃什麼都好、沒意見、沒想法。 整死我老人家了真是~~~ 幸好身為一個每天在東區走跳的女孩兒。。。好啦不是女孩了。 也常常經過沒吃過或是新開的店家,東區總是不乏午茶咖啡店。 這次我找到的呢,就是新開不久的敲敲咖啡 KNOCK KAFE。 沒吃過、但我也沒認真看過他有賣什麼,去去看就對啦! 店內很小,大約是6~7桌的桌數而已。 燈光偏暗了些,但佈置的很有古董風情。 這裡不收服務費,所以要茶要水自己來吧! 菜單是很簡單的兩張,但令人驚訝的是賣的品項不少耶。 有燉飯、義大利麵、三明治、開胃菜等等,甜點跟飲料也都必備。 2個永遠都在減肥的女人(蘿莉不算他是外星人),不敢點太多。 只點了3個蛋糕、一個薯條,還有一人一杯飲料而已~ 松露香草薯條 150元 妝點的很美的薯條,一上桌就是滿溢的松露油香氣。 其中點綴了不少的迷迭香,更增風味,視覺效果也漂亮。 趁熱吃的薯條沒什麼好挑剔的,硬要說就是炸的稍油而已。 酸香果粒茶 180元 年紀大了我喜歡酸味多於甜味,所以點了酸香果粒茶。 他沒有加糖,所以旁邊放了一小盅讓客人自己添加,不夠可以再取。 但茶麻,不甜就不好喝了,整盅加下去其實也不怎麼甜。 味道淡淡的,微微的酸與更細微的甜。 加利亞玫瑰風味茶 150元 北鼻們都很熱愛玫瑰,可我覺得玫瑰製品做的好其實不容易。 目前我喝過最喜歡的還是玫瑰園的玫瑰水,是真的好喝又甜香。 這裡的玫瑰風味茶,充其量不過是有玫瑰果露的熱開水。 法式酸甜黃檸檬塔 170元 我愛檸檬塔,我愛那種酸溜溜又清爽讓人忍不住皺眉的滋味。 敲敲咖啡的檸檬塔很別緻,使用的是黃檸檬加上砂糖的組合。 吃起來是甜多於酸的,還有尚未溶化的焦糖那種細脆口感。 不難吃,只是不是我的最愛,幸好北鼻們都喜歡,蘿莉還想外帶! 卡士達杏仁草莓塔佐草莓淋醬 180元 草莓塔我就愛了,上頭的草莓個頭中等,但是吃起來非常甜。 細細密密的卡式達醬濃醇不太甜,剛好彰顯草莓的原始風味。 塔皮酥脆、擺盤細膩,沒什麼要挑剔的。 藍莓塔 180元 最晚來的外星人蘿莉後來點了蛋糕,又是塔類(飛踢~~) 藍莓塔的滋味比較中規中矩,中間的莓果餡料很不少。 這頓午茶三個人吃了1160元,在東區算是中等價位。 飲料還好,甜點的塔類我覺得有些貴,幸好他算是好吃的~ 敲敲咖啡是個很適合聚餐、聊天的地方,目前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剛開幕不久,所以客人不是頂多,環境也安靜(當天我們最吵溜) 是個很適合捧著一本書,悠閒度過下午的地方! ※※※※※※※※※※※※※※※ 敲敲咖啡 KNOCK KAFE 電話:02-8771-767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26巷10號1F 營業時間:11:00 - 21:30/週一公休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71.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1767970.A.ED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