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女友常和男同事聊天
Jun 11th 2014, 04:10, by imricky1001

作者imricky1001 (偷ㄎ一ㄡ哈特利)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女友常和男同事聊天

時間Wed Jun 11 04:10:40 2014

之前女友就有跟這位同事聊過FB這件事 我也跟他反應了我還蠻在意這件事 雖然內容都是聊遊戲但次數還蠻頻繁的 甚至有時候只回他FB不回我的LINE 有問過為什麼這樣 原因是只想開FB不想開LINE因為FB比較方便 也為此吵過了一兩次架 後來他也說只要他句點她之後就不回 到了最近又開始聊天 內容一樣是聊遊戲 但再度只回他不回我原因竟然是他在不爽我 我知道後打電話過去兇了她 隔天生我的氣而且還和那男的聊到半夜4點還騙我說只聊到1點 後來和好後問她為什麼要騙我 她回說因為我密那男的說別一直找我女友聊天我還蠻在意的 但到了現在還是一直聊 女友總說只是把他當朋友在聊天而已 說雙方都沒有甚麼意思因為男方也會跟很多女的聊天 請問到底是我太在意還是女友不在乎我的感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50.1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2431042.A.FB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