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一男一女,兩個一起去湯屋泡湯
Jun 22nd 2014, 16:20, by m0630821

作者m0630821 (好想好想玩逃脫)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一男一女,兩個一起去湯屋泡湯

時間Sun Jun 22 16:20:24 2014

原文粗光 以下純屬腦部補虛構妄想,請勿對號入座或怒噓一波 要怪就怪小時代實在太難看了,去他的中國版慾望城市 [拍拍] 和前輩去泡溫泉被男友發現了 同辦公室有個大我約八歲的男性前輩,是我們這邊的組長, 組長已經結婚,有兩個小孩,個性溫和,和老婆感情好像也很不錯(聽同事說的) 我剛進公司的時候,他也對我很照顧,我也有交往許久並且同居的男友, 本來我們之間應該不會有任何交集的,直到尾牙組內小慶祝, 我才知道原來他的家庭並不如外人所想的那麼光鮮亮麗, 老婆因為靠勢娘家對他頤指氣使,這些話也不是他故意要博取我同情說的, 只是他那天喝的太醉,我陪他坐計程車回家時,不經意聽到他的醉言醉語, 那時候的前輩,看起來就像是個無助的大男孩... 「我不想回那個沒有我也可以的家,陪我好不好?」 他抓著我的手 凹不過他的苦苦哀求,我只好叫計程車更改了目的地,到我的租屋處, 或許休息一下他就會好一點吧?我並沒有想這麼多其他的事情。 但接下來的事情@@............我也沒想到最痛恨這種事情的我 真的遇到以後也會這樣..... 我讓他睡在客廳,男友這禮拜剛好回家所以也不在租屋處, 我想等他酒醒了就再叫車讓他回去就好,我也因為喝多了有些累 走到房間我就倒頭睡了。 隔天我放假,我睡到九點多才起來,一方面因為累,一方面心裡盤算的是 前輩應該會在酒醒了就自動離開,這樣也免得彼此尷尬,結果 他居然準備好早餐敲門叫我吃飯...天啊..連男友都沒有這樣對我過.. 心裡有點感動,也有點惆悵.... 雖然那一晚什麼都沒有發生,但我和前輩之間的關係就有點變了... 他會向我抱怨家裡的事情,而我如果和男友吵架的時候也會向他諮詢 畢竟男生比較知道男生在想什麼.. LINE的對話愈來愈頻繁,我也開始覺得對前輩有些不該有的感覺... 但我們都沒有說破,只是維持著辦公室同事的關係,不曾獨自出遊, 也沒有約會過。 然後有次組內去苗栗出差,是深山裡的探勘,剛好我們是同一組, 我知道那附近有個蠻有名的溫泉,想去很久了,可是男友總說 那邊太遠太深山騎機車很累,都不肯帶我去,和前輩聊到這的時候, 我們在豆腐街買名產,他對我說: 「不然去XX觀止如何?聽說很漂亮,但我也不敢一個人去那種地方」 如果是一人一間的話當然可以吧,但前輩說想泡大池的,於是就買了 五個小時的時段,因為好像夏天淡季有特惠。 我們就輪流去露天的池子泡, 泡的時候我有點緊張,不過我想到之前尾牙前輩喝酒醉那次 他也沒對我怎樣阿,所以應該是還好巴。 因為是臨時的,也沒有泳衣真的有點尷尬,但風景真的很漂亮 夏天泡才半小時我就暈了,結果其他時間我都在看電影,然後兩個人都泡累時就 我躺在床上休息,他在看電視。 大概我躺一段時間後,電視突然沒聲音了,正覺得奇怪,他靠過床問我: 他:還在睡嗎? 我:剛醒,睡的真舒服。 他:我有點冷 我:喔,那你可以再去泡一下。 然後他握住了我的手說:可是你的手就暖暖的了。 我嚇了一跳,但沒有推開他。 然後他就鑽進被窩裡說裡面好像更暖和。 接下來就......發生了。 我覺得前輩和男友不一樣,很重視女生的身體, 也沒有年輕人那種急色鬼的感覺一切都緩緩的、很溫柔, 結果就..一試成主顧...(>艸※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9.124.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3425227.A.A79.html

cckkyle:你都做了 還要請朋友幫你說謊 06/22 16:42

jyekid:先承認你就是湯屋 06/22 16: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