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友情和曖昧?
Jun 23rd 2014, 00:17, by bubble0419

作者bubble0419 (泡泡)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友情和曖昧?

時間Mon Jun 23 00:17:48 2014

HI ~ 原PO~ 我曾經也遇過類似的問題 幫妳大概歸類成兩部分,A.喜歡妳的異性 B.純粹好友的異性 先來說說A.喜歡妳的異性 要怎麼樣才不會讓人誤會呢 ? 首先,如果對方對自己有意思,我們多少都能從舉動中感覺出來 例如一起看電影,如果是類型A的男生反應大多是 特地打扮、找機會碰觸妳、請妳看電影 如果妳看電影途中覺得害怕, 還會抓住妳 etc 反正想請客,做各種溫柔到過分的舉動,就是在追妳啦~ 什麼 ? 這樣還不清楚怎樣是在追妳 ? 那你就把對方想同性好友 然後再去想哪個同性好友會這樣對妳就好了XDDD (一般情況下都不會這樣的~~) 那,假設妳真的比較遲鈍,人家告白了妳才發現事情大條了 那妳要做的就是兩件事 1.拒絕 2.不要去想什麼以後可以當朋友,告白後沒有人在朋友不朋友的 想維持男女間友情只是你自己希望而已 不想被誤會,東西就別收,別請他幫忙,不單獨出門 因為你的任何回應,對方只會當做還有機會 換個角度想,今天如果是你跟你的男生好友告白 他打槍妳後,卻還是繼去跟你出去 也不是很排斥妳對他的示好,妳不會認為自己還有機會嗎 ? 妳這樣做,只是在加深你們之間的糾纏 以後對男生的傷害會更大,不要浪費人家的光陰 真的把他當朋友,為了他好,讓他走吧~~~ 記住,告白後不要再收對方給的任何好處 不想有罪惡感,就不要讓對方有任何機會 再來說說 B.純粹好友的異性 一樣,對方對妳沒感覺,一下就能感覺出來了 一樣看電影的例子,類型B的男生好友會 ... 只穿個T-shirt+七分褲就出門,頭髮還不抓的那種 看電影一定AA制,妳忘了給錢,他還會在LINE上說:「妳忘了給錢了啦~~~」 看電影到一半妳被嚇到抓住他,他會白眼妳:「這有什麼好怕的! 抓小力點~」 完全就是同性好友會有的反應不是嗎 ? 類型B的男生,當起朋友來沒有壓力 即使一對一看電影妳也不會覺得有什麼曖昧氛圍 這種朋友可遇不可求,男女間的友情跟同性間的友情一樣都需要維護 因為說穿了都是薄如一張紙,很容易就碎 同性間的友情妳要顧慮對方的心情 異性間的友情妳要顧慮的則是不要擦槍走火 有些事情不要都只請同一位異性幫忙 忙幫多了很容易就出事 妳也不會都只請同一位女生朋友幫你所有的事情吧 ? *** 小小題外話,類型B的朋友其實有時滿欠揍的 記得去年他們剛入伍前夕時,居然打電話問我哪裡有賣軍備用品 喂喂~搞錯對象了吧 ? 最好是姊姊我有當過兵啦!! 不過我還真的知道 ...... *** ※ 引述《blessu (和果子)》之銘言: :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 很困惑…所以想請問大家的意見 : 當男生對妳很友善時 : 就一定是對妳有意思嗎 : 難道沒有只是想做朋友的可能? : 當別人施以援手或關心的話語 : 心存感激是一定的 此外也要禮尚往來 : 這樣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才能持久 : 但這樣會使異性覺得好像有機會? : 就算曾經說了 “你人很好 可是不是我喜歡的型,謝謝你的心意,我很開心” : 也沒有引人誤會的主動碰觸或曖昧話語 : 可只要我此後還繼續接受邀約 : 就會被誤會成還有機會的意思嗎? : 我很感激對我付出真心的人 : 所以也把他們當作真誠的好友相待 : 只是如果這樣會以為還有機會 : 爾後又再告白一次(囧 : 讓人一而再 再而三的失望 我也不願意ˊˋ : 這比直接拒絕更難過的樣子… : 有沒有方法可以讓人明白我們之間就只是朋友的方法 : 以及回禮只是禮貌感謝而非有意思 : (我每次都有說 謝謝你幫忙我幹嘛什麼的 可是依舊效果不彰OAO ) : 還是因為總是 單獨相處的關係 : 唉 沒有共同朋友… : 如果是聚會 我也不會排斥啦 : 單就異性的純友誼而言真的很困難嗎? : 有個人能一起看電影吃飯 : 為什麼就要拒絕 嗚嗚T^T : 而且是一個真心相待的朋友 : 還是我的要求太苛刻 : 用友情換感情很強人所難>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4.228.18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3453871.A.4BF.html

miecowbai:就是他知道你知道才打給妳呀 XDDD 06/23 00: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