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心得] 超好用的髮膜-舒珊水噹噹
Jul 3rd 2014, 10:12, by nuga

作者nuga (fight)

看板hairdo

標題[心得] 超好用的髮膜-舒珊水噹噹

時間Thu Jul 3 10:12:01 2014

爬了一下版上之前的推薦文 第一次聽說有一個這麼冷門的牌子 某天看到寶雅有在賣 超大一罐才200多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帶了一罐回家 想說要是沒用就當做被騙吧 借用一下網路上的圖片 長這樣,足足有500ml http://ppt.cc/iTXW 我有嚴重自然捲 即便不燙不染,頭髮最外面那層永遠是毛燥的 像路上正妹那樣有一頭柔順水亮的秀髮,根本不可能 用完這罐最讓我感動的 就是他不只讓頭髮變得好摸 而且還多了一種「豐盈感」 頭髮吹乾之後我會忍不住一直摸+按壓 在光線底下,頭髮看起來也比以前有光澤多了 連我媽都說我髮質看起來比以前好了 超感動的 以前用過不少髮膜,開架專櫃都有 萊雅、卡詩、沙宣、逸萱秀、fino、lux、潘婷、舒妃.... 有些還不錯用,有些只是牌子大,不然就是別人覺得好用我覺得普普 論起CP值這款是我目前用過最高的 真要說唯一的缺點就是那香味不是我的菜 上次在美華泰有看到賣189的 誠心推薦給各位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8.34.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404353524.A.13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