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約會用錢起爭執
Jul 10th 2014, 13:36, by tyman

作者tyman (也太恐怖了)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約會用錢起爭執

時間Thu Jul 10 13:36:52 2014

※ 引述《evilfirefox (異端狐)》之銘言: : 講一下時空背景 : 剛跟女友在一起的時候 : 我們約會吃飯都輪流請 : 後來不知哪天開始女友會開始算1/2是多少錢 : 以下開始今天的故事 : 今天跟女友去吃飯 : 吃完之後我拿了錢包要去結帳時 : 女友說你先付我再給你 : 於是我就去付錢了 : 後來約會結束要回家的時候 : 女友問說:我晚餐吃多少啊? : 我說:330 : 女友說:下午你幫我買的衛生棉多少? : 我說:59 : 後來女友就開始自己算說389 : 然後他就說他要拿給我 : 我想說拿一堆零錢比較麻煩我就拿了11給女友 : 女友拿了400給我之後臉很臭 : 她就開始唸說他覺得各付各這樣很不像情侶很像朋友 : 我就不太懂問她說所以怎麼樣比較好? : 她說如果弄個約會基金 : 放在一個人那邊都從基金裡面出呢? : 我說也可以啊 : PS:我真的不是很在意錢的人 : 我從來沒有主動跟女友說今天吃多少你要給我多少 : 後來回家之後LINE上面女友又繼續爭389的問題 : 她說他覺得我今天這樣拿11給他很計較錢的感覺 : 她說:對我先問你多少錢,但你後面可以補一句說 : 總共389,但你給我380就好之類的,醬感覺比較好點 : 女友還說:我覺得我們觀念不同難溝通,我朋友很多都會這樣講啊 : 我聽了很無言 : 不知道各位鄉民有沒有什麼意見可以給一下 : PS:女友有時候月經來都會為了很灰塵的事情跟我爭 : 雖然也聽過女性朋友說月經來會想找人吵架或是心胸狹窄 : 但是這次真的是無言到一個極點 : PS:有人說是我斤斤計較可能女朋友會直接給我整數跟我說後面不用了 : 但是之前吃飯的時候女朋友也會說那個找錢裡面有8塊是我的 BG首po 請見諒 我覺得算錢算準是ok 每個人對錢的觀念都不一樣 可是有時候都已經認識已久,像你的例子389,你這時可以再加一句300就好,這樣女生的 心情會好很多,你可以說我慣女友,但讓她有種多賺89元,她又可以去網購一件衣服,豈 有不好? 當然你覺得這不好,你也可以說你要喝個飲料,要女友幫你付個錢,我相信你女友也不會 拒絕。 男女交往本來就是難事,很多時候都有不同應對方式,雖然少收89元,但看到女友又去買 了一件漂亮的衣服穿給你看,你又有什麼損失。 手機排版 sor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171.2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4970615.A.9F7.html

a0919676956:我都全付 就不會有問題 07/10 13:52

LupinArsene:幸好不是689 07/10 14:03

silosilo:推,交往不是理性,是人性 07/10 14: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