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問題] 手機掉了,警察只給我報遺失不給我報侵佔
Jul 11th 2014, 22:48, by benck

作者benck (小倫)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問題] 手機掉了,警察只給我報遺失不給我報侵佔

時間Fri Jul 11 22:48:05 2014

※ 引述《yjn (小歪)》之銘言: : 我告訴他遺失半小時內就發現不見了,可能掉的地方也找遍了 : 撥回手機也變成語音留言 : 這表示手機不是被關機了不然就是SIM卡被拔掉了 : 我遺失時手機還有90%以上的電,不可能沒電 中間恕刪 : 他說這個情況是可以報侵佔的,可是那時已經報了遺失,木已成舟了 我幾年前也在小巨蛋掉了一隻Nokia 5800XM,那時有帶兩隻手機的習慣, call了幾次之後,就不再通了,我合理懷疑是被撿走,關機。 一開始帶著手機盒子(有IMEI)去派出所報案,他們也只受理遺失。 回家後來越想越不爽警察的態度,就打電話到該區的議員服務處, 結果隔天派出所副所長就打來說,我可以去重報一次變刑案的侵占。 只要你講出來被侵佔的推斷合理,警察不應拒絕,不受理就申訴, 看你要跟督察、1999、議員、還是媒體,都可以。 他們不想辦侵占的原因是因為侵占屬於刑事案件,但是手機侵佔又不太容易破案, 如果沒破案,會讓破案的百分比記錄不好看。 大家掉手機都很難過,不是買手機的新台幣的問題, 而是裡面存的資料、Line聊天記錄、簡訊非常寶貴,是無價的。 不過,至今好多年了也沒有警察通知我有追蹤到IMEI,我猜可能賣到國外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141.6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05090088.A.C0F.html

helwl :===============以下開放正義魔人開噓============== 07/11 22:51

hsinyeh :我正義魔人 我噓 07/11 23:07

horacecoltd :人品問題,撿到的人會還你就會還你,不還你除非你有 07/11 23: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