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Great rates not enough?

OptionsHouse is a cutting-edge platform with award-winning technology. Even with our professional tools, you'll still pay great rates.
From our sponsors
電波拉皮想做正統第3代無痛電波拉皮台北哪裡有呢?
Jul 11th 2014, 09:39

電波拉皮正統第3代的拉皮效果非常棒喔,
我是在台北市的三民信合美整形外科診所
做他們引進的第3代CPT無痛電波拉皮,效果真的非常不錯喔!
因為第三代正統無痛電波拉皮強調的是「深層熱能」的拉皮功效,
效果可以持續比較久,
那像其他有些診所說的第四代,
那是只有淺層熱能短效治療的效果,
還有號稱是第五代和第六代電波拉皮儀器的那就更誇張了,
因為那是某些診所用來路不明的冷門品牌或大陸製儀器來仿冒的!
所以啦,如果你去診所時他們沒有讓你看到THERMAGE CPT儀器的「照片」,
或是診所對於儀器的來源總是講不清楚,那很有可能就是假的哦。
所以從廠牌來分,也是分辨電波拉皮真假方式之一哦!

區分電波拉皮正統和真假還有一些簡單的原則可以掌握,
例如第3代與第4代的區別,
就是在「深層熱能治療」與「淺層熱能治療」的差別。
深層熱能治療的話效果當然就會比較持久,皮膚緊緻也可維持比較長。
淺層熱能的治療效果就比較短,皮膚緊緻的效果當然也是比較短。

電波拉皮第三代THERMAGE儀器還有一些不錯的特點哦!
像是它改良的冷霧探頭不會傷害表皮層,
因為可急速冷凍所以不傷害皮膚表層,
我自己做電波拉皮的時候真的沒有痛的感覺喔,療程真的感覺非常的舒適!
所以如果你是像一樣怕痛的人也不用耽心喔,
可以很放心的來做這個電波拉皮療程。
另外正統第3代震動式探頭也設計成可以自動調整方向,
探頭還有多加了震動的功能,
還可以依我本身的肌膚狀況去調整它的方向,真的是非常的人性化,
所以疼痛感也比我之前做的傳統電波拉皮大大降低,
可說真的是無痛的喔!
以下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正統電波拉皮分辨方法」,
我覺得還蠻清楚的喔!你先參考看看:
CPT電波拉皮儀器耗材是施打時的CPT探頭,分辨方式如下:
1.注意是否具正統的「蓮花」標誌。
2.有「條碼/批號/有效期限/探頭料號」等各項標示。
3.正統外盒長度樣式長度應為13㎝。
4.中文標籤會有「重要提醒」及「產品資訊」提醒字樣。

你找電波拉皮的時候,
如果你看到有診所說他們的是第五代或第六代電波拉皮,
一定要特別小心注意,因為那些都是屬於山寨版的仿冒品喔!
如果是正統第3代的無痛電波拉皮儀器,
療程過程不複雜,僅需做一次就好,
如果會叫你要包療程做好幾次,那就不是正統的了。
所以我去的那間診所的護士小姐也特別告訴我,
在選擇電波拉皮時要注意,別被假的第五代、第六代誤導了。
以下是我朋友也有去做電波拉皮告訴我的一些選擇要點,
像是價錢太便宜的電波拉皮不宜做、來路不明的也不要做,
而且需是有CPT儀器照片的才是正統的電波拉皮!
有些儀器的廠牌名稱聽都沒聽過,而且價錢也差很多,
又不知道是從哪裡來的儀器,這樣子的拉皮儀器做起來真的很難令人放心!

有關電波拉皮的比較資料我在網路上也收集了很多,
以下這幾點是我覺得比較有參考價值的,而且很清楚也很好掌握,
所有我看過的電波拉皮第三代識別重點中,
這幾點是我找過的網路資料中我覺得寫得最清楚的,
所以我整理在下面也一起給你做個參考吧!
希望對你在做選擇的時候會有幫助!

電波拉皮正統第三代分辨要領:
第三代正統電波拉皮「只需要做一次」,不用包療程。如有須要包電波拉皮療程,或者需要做多次的療程,就不是正統的第三代電波拉皮儀器。還有些診所會把非CPT系列儀器謊稱那就是正統第三代,並藉此提高療程的售價,如果你輕信他們打出來的廣告,那就變成花了大錢卻得不到相對的醫療品質,就真的是賠了夫人又折兵了!所以一定要特別小心注意哦!最後,當你在網路上搜尋電波拉皮的資訊、廣告、文宣,與現場展示的儀器不符時也要提高警覺!還有部份診所會以非正統的他牌儀器,號稱其是比第三代正統更新的儀器,假冒的假電波拉皮價錢也壓得比正統的低,就是那種超便宜的價格。但假電波拉皮儀器成本本來就不貴,而消費者所做的就不是正統的第三代而是山寨版的假儀器,山寨版儀器效果自然也比正統第三代差,而且失敗的風險也比較大!要是因為做了品質低劣的儀器反而傷害了自己的肌膚,那就真的是得不償失了。我自己是選擇做正統的第三代CPT,效果真的很好又無痛喔!我個人是大大的推薦啦!因為電波拉皮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所以大家在做選擇的時候,千萬不要因為看到非常吸引人的低價就去買療程,因為市面上便宜但是黑心的商品真的太多了,商人只顧賺錢哪會顧你的身體健康?所以還是要靠自己仔細的去區分判斷,不然最後吃虧的還是我們這些想做正統的卻被黑心儀器所騙的無辜消費者啊

參考資料 台北市三民信合美整形外科診所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