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隨和並不是好事
Jul 12th 2014, 01:00, by sugar327

作者sugar327 (理想人生)

看板Salary

標題[閒聊] 隨和並不是好事

時間Sat Jul 12 01:00:22 2014

上星期,公司要做一份制式官方資料,就是要應付稽核用 我做份內該做的資料時,就參照前人資料就處理好了 另一位A同事,因為資料沒做小主管就請A補資料 A因為沒做過,資料做的很零落 小主管看到資料時,就自言自語說A是不是不懂,資料才會不齊全 就走到我面前要我幫忙印補充資料,印出來後又說幫忙加個格式好了 加個格式後又說怎麼沒完整陳述資料,就開始數落我 到這邊我真的很不高興,這份資料又不是我該做的,是A沒做完整 我幫忙印資料是沒什麼,要我印資料再補充什麼也要講清楚 就說我不會舉一反三,那為什麼不去怪沒做好資料的人 幫忙提供資料還要被唸 又加上昨天有B同事又把資料做錯了,但簽核已送上,必須由我去拿回 小主管又跟B講,叫他先去解釋,免得我口拙害了B 我真的很生氣,是誰把資料做錯誰害了誰 或許小主管覺他在開玩笑,都是笑笑的說 還問我會不會難過,我就直接回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7.1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5098024.A.C5E.html

roder:我只想問你 那你有說出自己的不滿嗎?? 07/12 01:03

roder:如果沒有 那這種事情只會更常發生 你為何不表達自己立場呢? 07/12 01: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