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拜託各位幫幫我 我遇到了很大的車禍麻煩和問題
Jul 14th 2014, 14:15

7/7號下午 我在金山和一台LEXUS 休旅車(RX450h)發生擦撞(我開LANCER 但不是我的車 是我朋友的車)
當下報了警 從分析圖上看確實是我的肇事責任
對方車主把全部事情都交由他自己的保險公司處理(對方車主有保全險 但我朋友的車只有保強制險)
對方原本把車牽到他認識的車廠修理 但那家車廠表示 因為是零件叫不到 所以之後把車拖到LEXUS原廠修理
然後前幾天 對方保險公司專員打來叫我要去修車廠確認修車狀況 以免日後糾紛 但我沒去 今天我只有叫修車廠那邊的專員把估價單 傳真給我 結果修理費用總共16萬多
我整個傻住了 我剛畢業 正在等待當兵 我沒有任何工作 只有在飲料店打工 也沒有存款 且家裡經濟狀況很糟糕...完全拿不出錢來還 我現在很緊張 不知道如何是好

然後今天之前我到處詢問身邊的人 聽到了以下兩種說法:
1.我打工老闆跟我說 完全可以不要理對方 就是和他拖 擺明沒有錢 和對方保險公司調解時 表明我真的沒錢 沒工作 沒能力攤還 調解沒有結果時 對方會寄存證信函 再來 之後會到法院告我 之後在上法庭 法官會做判決

2.我爸朋友說盡量在和保險公司調解時 就談好 不要等到上法院 因為上法院不一定對我有利

我現在很害怕很緊張 每天吃不好睡不好 急到很想哭 可是我真的沒有任何能力償還這筆錢 我想知道 我接下來會遇到什麼事 現在我到底是要跟它耗時間 還是怎麼樣? 如果對方保險公司專員找我出來協調時 會在什麼地方協調? 我該怎麼做?
我真的很無助 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根本不知道要如何解決... 家裡也沒錢幫我出...更何況我自己也沒在正式工作..... 拜託有經驗的前輩能 給我建議
謝謝

補充:雙方人員都沒有受傷 對方車子前門和後門 被我撞凹 圖如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