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職缺調整該向主管反應嗎?
Jul 17th 2014, 00:19, by lovo

作者lovo (苦命菸酒工咩咩咩)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職缺調整該向主管反應嗎?

時間Thu Jul 17 00:19:36 2014

各位版上前輩好 小弟最近剛錄取一個職缺 該職缺在面談的時候是屬於系統開發方向 (該部門是工程部門, 除了我是系統開發以外, 其他人都是線上的工程師) 工作內容是幫自己課內寫一些報表系統, 資料庫程式這些, 算是比較偏coding的部分 今天是第一天到部門報到 一報到後經理就找我談, 說因為我還沒有產線的經驗 希望我做半年~一年的設備來培養這些經驗 未來在系統開發上比較能夠了解一些專業知識以及使用者的需求 但是這個時間長度我有點疑惑 QQ 很怕去了就把我丟在那邊 面試的時候說需要做系統的人 結果進去變成機台維護 會跟我面試的時候的內容不同 不知道版上的前輩們有沒有遇過這樣的事情, 該怎麼跟主管談比較好? 我自己的想法是 如果真的是去學習 目標是能夠讓我系統開發更順利 那當然很好 只是就怕有萬一 不給我回來 orz 還請板上各位大大解惑 小弟萬分感謝 (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65.19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05527579.A.2B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