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應徵上了一間公司 希望我買車代步
Jul 17th 2014, 13:41, by Discodada

作者Discodada (dada)

看板Salary

標題Re: [討論] 應徵上了一間公司 希望我買車代步

時間Thu Jul 17 13:41:22 2014

這很像我之前去應徵上了一間公司, 對方要我自備筆電,但偏偏我還真的沒有筆電XD 也因為多了這個考慮因素,讓我又花了一點時間去google這間公司, 後來才發現它在網路上有些負評XD 之後回絕了這間公司,但也套一句我弟說的話: 是什麼奇怪公司竟然連工作要用的東西也沒辦法提供!? 說真的,仔細想想,你就會發現問題在哪裡了! ※ 引述《Mysex (超強猛騎)》之銘言: : 手機排版請見諒 : 最近應徵上了一份自己也蠻想上的工作(儀器業務 待遇3w出頭) : 但公司那邊希望我有車可跑業務也方便載儀器 : 公司那邊本來是考慮要準備一台公務車 : 但後來還是決定給我每月4.5k的津貼 希望我自備一台車 : 一方面是我跟女友雖在台中租屋 但討論想買中古車也有一陣子了 : 租屋處附近也有停車處 : 家人的意思是我先去習慣工作環境與內容後再談買車 : 一方面是我現在身上也沒太多積蓄 : 明天就要打電話給上司回覆我剛剛跟家人討論完的內容 : 不曉得各位先進怎麼看 : 還是有更好的回答與討論空間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234.20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5575685.A.E4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