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月經來真的差這麼多?
Jul 19th 2014, 09:44, by a9025315

作者a9025315 (水利會萬歲)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月經來真的差這麼多?

時間Sat Jul 19 09:44:03 2014

看樣子只有我最倒楣了... 追求A女的時候 每天晚上都可以很開心的聊天聊到半夜一兩點的 她說她家裡管很嚴格 所以我還能成功單獨約她去看夜景 所以當時自認應該是十拿九穩了 突然有一天 跟她說話不想裡我 也是悶悶的 我就關心一下她怎麼了 她告訴我 "我那個來了...心情不太好...不太想說話..." 當下我立馬就看了有關女孩子月經來的文章 嗯嗯~~女孩子來心情一定不好的 那我就讓她休息一下 偶爾傳個關心 的話就好 結果一個禮拜過了 她還在悶... 我就很認真的問她 我:妳的身體還不舒服嘛 A女:沒有阿 我:那妳怎麼還悶悶的感覺?是哪裡出問題了? A女:是我感情出了問題... 我:啥? A女:反正以後不要聯絡了... 靠妖?月經過了就不要聯絡??什麼問題?? 後來從其他人那邊知道...A女吃回頭草... 隔了好久...現在追B女 前面開心內容請比照A女 突然又是有一天 B女也是心情不好不想跟我說話了... 我關心她怎麼了?B女的回答是 "我那個快來了...每次那個快來我心情就很差..." 一樣的說法嘛...那我秉持著 男生就是要"體貼" 照樣是跟他寒暄問暖 減少聊天次數 不過我怕A女的事情再發生 我就故意聊天把話題帶到A女的故事給她聽 她聽完說 她以前也有曾經男朋友突然不理她的事情發生過 所以她很能理解我的想法 那我想我這個預防針打下去了 應該不會再來一次了吧 現在她的月經已經來超過半個月了.... 最新的說詞變成...我不想要每天聊天... 請各位女孩子可以告訴我...B女月經來這麼久 我還要繼續體貼下去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21.9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5734246.A.E13.html

shacking:不夠帥~不夠有錢~個性不好~ 07/19 09:55

a9025315:真的...搞不好還會被說 女生月經來關心的這麼少... 07/19 10:23

lovetoo:我想經期來"減少聊天次數"←這個是關鍵點 07/19 10: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