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當感情變成條件比較
Jul 31st 2014, 10:16, by rabinson

作者rabinson (何時無事一身輕?)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當感情變成條件比較

時間Thu Jul 31 10:16:22 2014

我覺得這就是男女價值觀落差的問題啦~ 其實很多女人也不是壞人 只是不知不覺中 做了壞人 為何這樣說呢? 可以歸為三點 1.重視感覺 2.被傳統價值觀綁架 3.不了解現實狀況 以下分點論述 ============ 1.重視感覺 女性在 思考事情 和 論述 這兩方面 和男性是有很大差異的 她們重視情緒和感覺的成分 遠比男性高 所以論述中 常會聽到 安全感 上進心 這類的語詞 但這類的語詞是很抽象無法量化的 所以當女生在跟男生討論未來時 常常無法溝通 因為男生無法理解 怎樣才能給你安全感 還不如一個目標 "月薪五萬" 來得明確 所以女生說 我要的只是一種感覺嘛 我不知道為何 女生天生的不安全感就比男生強 也許是築巢的天性吧! 這無所謂 我尊重 但是她們會把這責任歸咎於男性身上 這才是問題 所以延伸出下一點 2.被傳統價值觀綁架 傳統很簡單: 養家是男方的責任 所以車子 房子 是男生要準備 在以前或許不難 但時代不一樣了 好 所以又延伸到下一點 3.不了解現實 我舉個例來說 我前女友常常吵著 "為什麼別人可以讓老婆婚後不工作" "我不是想偷懶 只是想要那種被疼愛的感覺" "那樣就感覺老公很疼老婆啊" OK 我很認真跟她分析完 "為何現代家庭大部分需要雙薪" 她似懂非懂 我問她一個問題 "你知道買一間500萬的房子 頭期款要多少嗎?" 她說" 應該幾十萬吧" "那你知道一個月貸款 要還多少錢嗎?" 她說" 幾千塊吧!" 從此我就絕望了 很少再跟她談經濟的問題 因為她的態度很明顯: "錢的事情我不懂啦 我也不想懂 但總之 別人可以搞定 你也要給我搞定啦!" 某些女人的心情就是 "別人有 我也應該要有 這是我的權利" 她不會想去了解 每個人實際狀況的差異 她在心中已經設定好一個 美好生活的畫面 "我住在一間自己的房子 有車開 養小孩 不用為錢擔心 " "因為我值得!!!" 這種女生當然不壞 她是善良單純的 但是如果她不了解現實的困境 也不能體諒另一半的難處 那恕我直言 就是個自私的人而已 ============== 所以講回來 奉勸各位男性 你的女伴對你提出的條件 她不是跟她自己比 是跟其他人的老公 還有所有可能成為她老公的男人比 這點各位一定要搞清楚了 才不會內心不平衡 ※ 引述《N0name (None)》之銘言: : 女方:152cm/49kg/B cup/27y : 長相大概就普通偏中上, 化妝後會被說是正妹 : 會做菜會做家事, 應該算是沒什麼公主病 : 男方:178cm/65kg/27y 有運動習慣, 稍微有點肌肉線條 : 長相也是普通偏中上, 有被5個以上女生倒追過(當然不是同時) : 女方希望可以在30歲前結婚 : 希望能夠有房(至少頭期款)有車(國產新車即可) : 不過男方太魯, 交往兩年多到目前依舊一事無成, 真正的沒有上進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35.213.6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6772984.A.E6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