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肉毒桿菌好嗎~肉毒桿菌瘦小腿有用嗎~
Aug 11th 2014, 01:27

夏天非常需要穿到短褲,天氣悶熱,穿著長褲,真的不舒服
我的職業是老師每天都要站著,小腿肌怎麼捏都消不下來
假日要出去走走都不敢穿裙子或是短褲,最多穿長裙
我們班主任超厲害,都沒有小腿肌,我問他怎麼保養他都不告訴我
後來我苦苦哀求她,她偷偷告訴我其實他有去做肉毒桿菌瘦小腿
哇~效果超級好的耶,我真的心動了,直接前往愛玩美診所諮詢
透過諮詢師的解說,我才知道原來肉毒桿菌會阻止肌肉組織中的乙醯膽鹼的釋放
讓肌肉放鬆,減少肥大肌肉的運動,
打肉毒桿菌前護士們也會先幫我量小腿圍喔
準備打肉毒桿菌的時候,醫師會再次評估並確認要怎麼雕塑妳的腿
怕痛的我,在肉毒桿菌瘦小腿的過程中,覺得沒有很痛
肉毒桿菌瘦小腿的術後,愛玩美診所裡的護士也非常仔細的做術後療程
不過最主要的還是肉毒桿菌瘦小腿的術後保養~

肉毒桿菌瘦小腿術後6小時不可以平躺
肉毒桿菌瘦小腿術後不要按摩施打部位或劇烈運動
肉毒桿菌瘦小腿術後可能會有輕微的瘀青,大概1~2週時間恢復正常

以上的注意事項是為了避免藥物擴散造成副作用,一定要記住喔~

我的肉毒桿菌瘦小腿的術後保養做得非常勤快,拉長了時效性
現在我終於可以穿短褲或是短裙出門了
之後再去做肉毒桿菌瘦小腿的時間也可以拉長,經濟實惠
我小腿的曲線真的有被肉毒桿菌雕塑出來
我也對肉毒桿菌瘦小腿這項療程非常滿意

希望分享的經驗能讓你對肉毒桿菌瘦小腿有初步的認識,我覺得無論做什麼微整形的項目,跟諮詢師或醫生溝通都是很重要的~
祝你早日擺脫囉蔔腿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