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感想] 190集雜感:媽寶果然不能嫁!!
Aug 15th 2014, 03:50, by chenyoyo

作者chenyoyo ()

看板SET

標題[感想] 190集雜感:媽寶果然不能嫁!!

時間Fri Aug 15 03:50:34 2014

啊啊啊我更正一下,是「某些」媽寶 這樣應該不會被說地圖炮一竿子打翻一船媽寶了吧XDDDD 你們看,我有被影響到囉 有沒有很自律啊XDDDDDD 1.雅欣 不要再說泣台都亂演鬼扯了 某些粉粉說得對,教育意義有沒有!!!! 各位女性板友,你們看了謝家 有沒有開始思考自己未來的婚姻跟家庭呢? 謝家線告訴我們,媽寶就是不能嫁!! 一個人會變成媽寶絕對不是沒理由的 自身軟弱個性沒主見+有個超級強勢有控制欲的老木 除非妳本身也是個強勢的人敢跟婆婆直接對抗沒在怕的 不然若是像雅欣這樣只會忍耐遷就會顧及對方是長輩的 真的要好好想清楚啊!!!! 也別指望妳的媽寶老公會幫你做什麼 反映現實有沒有!!!! 教育意義有沒有!!!! ok啊這條線其實沒很難吞啊XDDDDDD 然後秀麗依舊維持人設,明知雅欣是無辜的 還是為了錢忍耐阿離 秀麗我支持你討厭雅欣把她趕出謝家啊! 喔對了我認為秀麗人設維持的很好 但也認同她很該死喔 想罵她的別客氣啊,我不會叫你們就此打住喔XDDDDD 至於雅欣,本來還期待她反擊阿離 我想看的是「攻」,不是「守」啊!!! 希望經過這次她對子奇的愛能夠減少一大堆一大堆 編劇不要看錯啦!!!! 喊「可虐不可拆」的是別家啦 雅欣跟子奇,要拆的話不用跟我客氣啊!!! 然後子奇,從頭到尾都相信雅欣沒懷疑過雅欣清白 好感人啊!!!! 如果他沒洗過鴛鴦浴的話………… 明天就要爆梗了 ok啊這條線的梗都爆很快 所以我們可以樂觀的期待真假公主下禮拜就爆嗎?XDDDDDD 2.不歡樂的虐戀 何依霈真的是太恐怖了 好會演啊!!!! 看玫瑰講話的口氣跟神韻 就會一直想到洪花 拿著戒指掉眼淚那裡哭的好好看好揪心啊!!!! 跟俊英的猜拳輸的退後一步也很不錯 暗喻兩人最後會沒好結果? 其實……我有點希望這條線的結局是阿嬤領便當 例如發生什麼事,讓玫瑰在俊英的懷中 慢慢的變回洪花 俊英向洪花表明愛意,不管她的外表如何依然愛她 洪花向俊英表達,30幾年前的遺憾,後來能再續前緣,此生足矣 最後洪花就死在俊英懷中 感覺就很虐啊!!!!!! 不然以這條線的氛圍,Happy ending 很無趣耶~~ 是說明天俊英就知道玫瑰是洪花了 我好期待!!! 3.未看先幹譙 保安!!保安!! 有人可以飯一碗接著一碗吃個不停嗎??? 以前吃林靜華煮的飯 十年後吃佳佳煮的飯 拋棄佳佳後吃曼娟煮的飯 拋棄曼娟後,又有人要來煮飯給他吃嘛?? 太好了,這樣我又有的罵了 我最喜歡罵死軟飯了 不光是我討厭這角色,在劇中這角色被塑造成正派 絕對不會有什麼大報應在他身上,他一定會爽到最後 要狂幹譙他我才爽啊!!!!! 最重要的是!!!!! 之前不管我罵這角色罵的多難聽 都不會有「某些」正義人士因此號稱路見不平 來跟我靠腰什麼不用講成這樣什麼就此打住巴拉巴拉的 我可以盡情罵角色都不用怕怕 所以杜瑞峰你就繼續吃軟飯吧XDDDDDD 4.這才是師兄!!! 有沒有看到!!! 渾身散發出大愛光環 安慰貝蒂那裡,我還特地看一下 確定螢幕右上角是三立台灣台 左上角是世間情 XDDDDDDDDDDDDDDDDD 對了,高雄跟貝蒂兩夫妻吵架吵的很好笑 嗆聲的口氣都好酸喔XDDDDDD 5.元凱佩佩 看來接下來是要繼續看佩佩多好騙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108.2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8045838.A.1CA.html

Cerulean1220: 未看先推 08/15 03: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