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分享] 我與盧貝松的台北相遇記
Aug 15th 2014, 12:21, by liuyu790115

作者liuyu790115 (天子)

看板movie

標題[分享] 我與盧貝松的台北相遇記

時間Fri Aug 15 12:21:02 2014

小弟是盧貝松導演的粉絲,很喜歡他拍的片 尤其是,小弟是學政治的,這部片完全把當時的緬甸拍出來 以上是題外話哈哈 去年盧貝松導演來台灣拍的時候,新聞篇幅很大 想說去他下塌的晶華酒店看看,碰碰運氣跟盧貝松導演合個照 我在他們晶華酒店的戲結束以後才去等 我總共去找他四次 第一次在晶華等的時候,我在晶華酒店的前廳跟盧貝松導演四目相交,那時候他正要去吃晚餐,然後他保鑣跟晶華保全就上來要擋我 我就趕快離開了 第二次我跟我朋友從四點等到十點,本來都走出晶華大門了,我就看到保母車回來 盧貝松跟保鑣回來,我趕快衝上前叫他,他沒聽到.但他保鑣有看到我,就叫他回頭 他看到我以後,我送了花給他,導演用中文跟我說謝謝 我跟他說我們可以合照嗎?? 盧貝松導演說:不行 我又說:拜託~~ 盧貝松導演還是說不行 我就說:那可以把我手上的玫瑰花轉交給史家蕾嗎?? 盧貝松導演還是說不行XD,他說自己轉交比較有誠意 後來我就跟她說晚安我就回去了 後來我第三次再去等盧貝松導演 我只等一下下,我看到從晶華大門走來一對男女,我發現是史家蕾跟他的白人保鑣 很低調的從大門進來. 她的保鑣看到我,準備要來擋我.但是史家蕾把他攔住擋掉,史家蕾就跟我接觸 我問她說她是史嘉蕾嗎?她說她是,然後送花給她.跟她說歡迎來台灣 然後她看到我手上的相機,她就跟我說:I will come back.然後跟白人保鑣進電梯 過沒多久後就地震了,然後我再也沒看到她了 後來第四次,就是要開記者會的那一天,十一月一號.我一早十點到晶華,我先看到他的保鑣 下去後門 再來看到他太太下去後門,再來我在大廳就看到導演從電梯出來 我就上去跟他交談 盧貝松導演跟我說:你怎麼又來了XD 我說我想跟您合照作紀念 盧貝松導演說如果我又拒絕你呢? 我說我非常喜歡導演 盧貝松導演說我也很喜歡你阿.好吧,那我們來照一張好了快一點 照完以後我跟他說謝謝你們來台灣以及台北 http://ppt.cc/-qPS 那時候剛好遇到一個劇組人員,她說我是全台灣唯一一個跟盧貝松導演合照的人XDD 順道一題XD 請問有沒有哪個神通廣大的鄉民,可以幫我把我的照片拿給盧貝松導演簽名XDDD 我在本周日要家庭旅遊要出國.不能親自拿給盧貝松導演簽名Q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219.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08076465.A.46A.html

krokopaja: 哈薩克教練表示: 08/15 12: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