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中宇環保 化工工程師
Aug 15th 2014, 12:44, by zaxddg

作者zaxddg (飛來飛去的小蜜蜂)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中宇環保 化工工程師

時間Fri Aug 15 12:44:02 2014

大家好, 小弟是台中人,私立大學化工碩士畢業. 前陣子到中宇公司面試,最近接到錄取的電話通知. 面試主管希望我在這兩~三天內給他回覆,完成任用簽核的工作. 由於新進人員都是約聘制,所以不論在面試過程中或是電話裡的對談, 我都特別詢問轉正職的機會是否很高,以及約聘&正職之間薪資&福利的狀況. 主管依舊說得相當保守,只有提到近幾年兩者之間的差距越來越小, 轉正職大概是2年後,且表現要不錯. 至於薪資&福利的部分,應該只有績效獎金的地方會有差異.(這點我存疑) 我有請教過在另一家工程顧問公司上班的同學, 他指出,中宇有個富爸爸,基本上不用擔心公司的營運. 所以我現在糾結的點,就是會不會出現萬年約聘的情況, 根據版上一些舊文,都提到要有靠山或是做人處事要有"眉角"才行. 懇請業界先進可以提供意見給我參考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47.19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08077845.A.64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