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眼尾好垂,埋線拉皮效果好嗎?哪種埋線拉皮拉提效果比較好?
Aug 15th 2014, 01:41

我之前眼尾下垂去拉皮,結果被拉成鳳眼,害我好一陣子都不敢去微整形
後來到鏡子中的自己真的老態恆生,想說再試一次埋線拉皮好了
我就去家裡附近的愛玩美診所做諮詢,發現韓式4D埋線拉皮感覺不錯耶
韓式4D埋線拉皮是最新發展的為創技術,是最簡單、安全的為整形
韓式4D埋線拉皮的新技術縮短了傳統拉皮手術的時間
減少傳統手術必須切斷縫線的不方便
而且韓式4D埋線拉皮對局部的為調比較精準、精細
那不就正好符合我的需求嗎

諮詢師說~韓式4D埋線拉皮會將組織原本應有的彈性張力恢復
持續刺激肌膚膠原蛋白,如果再搭配玻尿酸,
可以把韓式4D埋線拉皮的效果達到更自然更立體
韓式4D埋線拉皮可以無限制方像角度拉提調整,固定力是傳統拉皮4倍左右

韓式4D埋線拉皮的優點
1.韓式4D埋線拉皮為注射式拉皮,沒有傷口沒有恢復期
2.韓式4D埋線拉皮拉提無設限
3.韓式4D埋線拉皮適用於各臉部和下巴,效果自然立體
4.韓式4D埋線拉皮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5.韓式4D埋線拉皮手術時間快速,效果立即見效

韓式4D埋線拉皮過程中,我覺得那個痛感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
因為我最怕的不是痛而是變成鳳眼
韓式4D埋線拉皮一結束後,我就趕快拿起鏡子一看
我的眼尾終於上來了,而且沒有變成鳳眼,終於擺脫衰樣
韓式4D埋線拉皮的效果也太好了吧~~效果真的立即見效耶

韓式4D埋線拉皮術後注意
1.韓式4D埋線拉皮術後眼尾附近可能會有紅腫,約1天就不見了
2.韓式4D埋線拉皮術後眼尾入針處可能會瘀青,3~7天會慢慢消退
3.韓式4D埋線拉皮術後臉部不要有大幅度的動作,或是去捏眼尾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