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感想] 191集感想之快點單身不行嗎!?
Aug 16th 2014, 04:40, by NakaGoto

作者NakaGoto (中後)

看板SET

標題[感想] 191集感想之快點單身不行嗎!?

時間Sat Aug 16 04:40:25 2014

好久沒打感想文了~ 不知道是因為雅欣還是因為人鳳想發感想文, 但最大因素應該是純粹想說說自己對這集的感想吧。XD 依舊廢話很多,慎入 1.玟誼演技大爆發的離奇欣線 老實說,一開始看到雅欣選擇自殺,我有些生氣,因為我認為這樣無法解決問題,不過 後來看到雅欣哭倒在菲姐懷裡,我就開始心疼這個女孩了,她崩潰了,也真的累了。那 種全然被否定的感覺,真的很痛,因為活著沒有意義、沒有目標、沒有幸福感。QAQ 我好喜歡上一集雅欣對子奇說的一切,謝子奇的確從來沒有好好處理過雅欣跟秀麗之間 的婆媳問題,也沒有好好正視過阿離的問題,只會無止盡的道歉、持續的欺騙,並且從 來不懂自己到底錯在哪裡(嗯?怎麼有點熟悉XD),而且鴛鴦浴事件的子奇讓我怨念非 常深,因此,對我來說累積最多的不是阿離的仇恨值,而是對子奇的。 不得不說玟誼演得好好!連開始尋死、崩潰大哭到後來的心死,都有層次感出來,而且 我欣賞雅欣最後仍然不願意理會子奇的反應,所以奇欣還是快離婚吧,要復合要贖罪都 是之後的事了,現在我希望雅欣能先恢復單身,這樣真假千金+懷孕梗到最後會更有看頭 、更有爆發力,也更能氣死張秀麗。(笑) 阿,不過我對阿離的秒爆梗+小報應有點膩了,兇狠大姑對付阿離也是,因為我認為比起 黃茵離,謝子奇更欠罵欠揍,所以有好多次我都是在電視前大喊"江曉婷妳先去罵謝子奇 啦!",可見我怨念有多深。XD 2.德鳳快拆的人鳳+海頓線 孫浩民跟孫建廷終於恢復商人本性了(感淚),這樣才像能夠掌握跨國集團的負責人阿, 至於神祕人,走向愈來愈像是杜仁德,但仁德到底是不是因為傷到頭導致性情大變,還是 這只是障眼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不過德鳳還是快點拆掉啦!!程人鳳妳最好給我看清楚妳身邊的這個男人心機有多重!! 我要是幽靈佳佳,在觀察程人鳳的同時,一定會嘲笑程人鳳一百次、咒罵杜仁德一萬次, 然後爆氣到聚集所有能力,死命也要把程人鳳一起拖下地獄,免得她一直被欺騙,到最後 搞的自己傷痕累累。 3.師兄動了凡心的英雄線 (偷用kick大的梗XD) 勝武這個角色太妙了啦,雖然忠心,但又有著異心,對元凱很好、覬覦夫人,這角色的衝 突也太多了吧,親下去那一刻笑死我了。XDDDDDDDD 4.感動的謝家大房+虐戀線 我的哭點虐點感動點全部都在這線!白雪真的長大了,懂得替阿嬤著想了。QAQ 還是要稱讚何依霈、璟宣跟珮君姐的演技,這三個女人一哭,我也忍不住跟著流淚,三個 女人三種心情,每一種都讓我很揪心,尤其是玫瑰,除了要跟俊英離別之外,還得面對自 己身體可能出現異狀的風險,阿嬤的親情真是太偉大了。QAQ 但那個主題曲是什麼東西!!! 雖然知道那是嬤英的訂情曲,但那個前奏一出來,我累積的情緒全部都被打亂了啦!!! 整個在電視前大笑到不行,真是浪費了一個好好的哭點。XDDDDD 5.葉子出現的杜瑞峰過爽爽線 還是在幫自己老爸隱瞞的杜瑞峰,你有什麼資格心情不好,這跟孫建智有什麼分別?而且 連女兒都照顧不好,這麼明顯的中暑症狀都不懂,被提醒還一付要聽不聽的樣子,爸爸失 格,你還是好好的吃你的軟飯就好,不要害自己女兒了。XD 至於林韋君演的葉子這個角色,個人持保留態度,因為上一檔出場也是個正義女子,結果 後來也是蠢到男人被騙走,接著還悲情得要死的跟男人一起逃亡,希望這檔不要又走這種 路線了。(遠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18.2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8135228.A.A49.html

Cerulean1220: 妙爆梗wwwwww08/16 05:00

NakaGoto: 不要挑我錯字XDDDDDDDD08/16 05:01

※ 編輯: NakaGoto (61.223.18.211), 08/16/2014 05:02: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