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維尼與我的六天五夜環島圓夢之旅~~(Day5)
Aug 17th 2014, 12:26

維尼與我的六天五夜環島圓夢之旅~~(Day1)
維尼與我的六天五夜環島圓夢之旅~~(Day2)
維尼與我的六天五夜環島圓夢之旅~~(Day3)
維尼與我的六天五夜環島圓夢之旅~~(Day4)

環島日期:2014年8/9~8/14(六天五夜)
騎乘機車:G6 150c.c.
環島總公里數:1165.5 km

小羊房的床真的超超超級舒服~~讓我一覺好眠到天亮
早餐也是管家現做的~所以在等待早餐的時間就借閱小羊房的機車環島旅圖看看~~
這本書感覺超讚的欸!!! 應該來買一本再規劃下次旅程~~

以為桌上的瓶瓶罐罐只是裝飾用,沒想到裡面有免費提供的零食、糖包、奶精


熱騰騰的早餐出爐囉!!
這真的超好吃的不是我在浮誇!!
不是一般的吐司,口感有點類似麥當勞滿福堡麵包的升級版
上面的餡料有火腿、玉米、起司~都給得很大方唷!!


這是出民宿後遇到的司機大哥,人很好超熱心的
不僅跟我介紹許多花蓮景點,還指引我往蘇花的路線
只可惜今天要預計要到台北,所以沒留時間在花蓮了...這是我這趟旅途非常可惜的地方 嗚嗚

先找郵局把明信片寄出~~~

上蘇花前再把油加滿!!!

看到山巒感覺離蘇花越來越近了


看到路標的我真的好緊張好緊張((腎上腺素狂飆中

清水斷崖!!


其實沿途不知是感動還是緊張,已經默默泛淚的幾次
我想騎完蘇花應該會痛哭流涕吧 嗚嗚嗚嗚

自拍一下緩解焦慮(?)

看到機車騎士都倍感親切XDD

海天一線啊海天一線!!風景真的太美了
感謝老天賞我一個好天氣



哈哈每次把維尼拿出來拍總會一直被盯著看 所以臉皮真的需要厚一點

到和平7-11再補充水分吹冷氣休息一下~

哈哈哈這超可愛的!!直接把哆啦A夢卡在後座~突然有種惺惺相惜的感覺~


記得前面在交通管制,路上砂石車真的好多
每次看到後面有來車我都盡量靠邊讓他們過,不然好有壓力
不過我發現其實大車看到機車都不會靠太近或逼車~~逮丸郎真善良

大約花兩個半小時騎完蘇花!!!其實沒想像中的可怕耶
所以沒有痛哭流涕 哈哈 不過真的有種莫名的感動~

到達蘇澳!!終於可以熄火休息了

整條腿也黑到發亮~因為沙塵很多所以建議安全帽一定要有鏡片啊啊

午餐一樣有7-11真好((唱
左邊是旁邊飲料店賣的"梅子可樂",都不知道幾百年沒喝過了!!


經過礁溪真的好想停下來玩...可惜預留三小時騎北宜所以得繼續趕路(淚



直走就要接北宜了!!!緊張緊張

北宜公路某一個休息區,老實說我不知道北宜是這麼高山的路啊啊啊啊
越騎越高像沒盡頭似的好嚇人...天空也在飄小雨
看到有三個人跟我一樣停在這,全身溼答答的
我就上前詢問前方山路是不是在下雨?
他們竟然回答「雨˙超˙大」!!!!!!

所以又再次全副武裝雨衣,怎麼我真的被烏雲追著跑.....

花了約兩小時,經過九彎十八拐終於抵達新店...然後我也暈車...
下山時不僅雨大霧大路又彎...時速大概只有30km吧,注意力也需要非常集中
所以當我停新店休息的時候是我這趟環島第一次感覺到疲憊

準時在天黑前到達和朋友約定的台北餐廳Bianco,義大利文為"白色"之意
內部裝潢都是簡約的白色帶點鄉村風~


服務生在倒橄欖油我硬要把維尼擺在面前 哈哈


義大利麵份量蠻多的,我超餓的呀!!!!!!

見到許久不見的朋友超開心~~一聊天什麼疲憊都煙消雲散了~~


今天住的是商務旅館~因為是環島的最後一晚,想睡舒服一點XDDD
check in的時候櫃台告知免費幫我升等!!!超開心的啊~~~~
而且服務很好還帶領我到房間,今天住的是詹姆士龐德房((亂取

看到超大張床整個就心花怒放了((撒花

不過我很疑惑浴室怎麼也這麼大....害我都想試試側翻了

到商務中心用電腦查一下明天路線~



真的曬黑了 ...


敷完面膜準備就寢,想不到一轉眼已經是環島的最後一晚了
這一路上要感謝的人太多,也很抱歉讓很多人擔心
雖然今天都在趕路~但騎車時也是一種享受跟過程
儘管烈日儘管大雨,但我將帶著滿滿飽飽的心回家~

今日住宿 澄舍商旅 1800元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