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大家真的很勤勞的天天敷面膜嗎?
Aug 27th 2014, 20:05, by squas

作者squas (squas)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請益] 大家真的很勤勞的天天敷面膜嗎?

時間Wed Aug 27 20:05:26 2014

記得某個彩妝版版友寫彩妝文的時候,文章裡頭出現一句「我的蜜糖或許是你的毒藥」 這句話其實也能印證在敷面膜的頻率上吧? 好比SK2的青春露,有人用了會爆痘,但我用了卻覺得膚況變得很不錯 版上大推的妮維雅美白乳液,有人用了無感,我試過只擦一隻手卻出現很明顯的色差 前陣子莫名手滑了TT代工醫美的那款保濕面膜,大概滑了80片 其實我以前對TT的印象非常地差,大概是好幾年前還有在購物台出現的時候 那時候也是跟著合購買了很多不同口味的面膜,好像有蘭鑽什麼的吧 沒想到我開了幾片之後,發現不是敷完臉會很癢,就是一打開發現裡頭有雜質 到最後我看到TT心情就很差,覺得自己根本花錢找罪受 後來的幾年我除了雪芙蘭跟專櫃的面膜之外,真的很少很少去買開架牌子的面膜了 但是去年在活動中意外獲得的美魔安面膜真的深得我心 除了文宣超級吸引人,我那時候連續將面膜不間斷地每天敷完,發現膚況真的好到爆炸 那一陣子因為長輩過世所以心情很低落,導致臉上的內包荳荳一直跑出來 但是只要敷了美魔安的面膜我的荳荳隔天就會消下去了 一直到後來敷完停了一陣子之後才被打回原形XDD 好了又離題了T_T 因為合購版一波接著一波合購這款TT面膜,我想代工醫美的應該也有一定水準 而且TT現在好像只有在官網販售,對女人而言限量的總是最美~~~~ 所以就抱著試一試的心態下手了~ 我大概已經連續敷TT兩個禮拜了,期間恰巧遇上生理期 生理期通常是我皮膚最好的時候,前後各一個禮拜是皮膚會糟到不想出門的地步 撇開生理期當週不說,MC走後的那個禮拜我的臉上還是有那道光~~~~ (這是從美魔安那裡得到的啟發,把自來水殘留在臉上的餘物擦乾淨) 化妝水可上可不上,若要上的話是以簡單保濕的為主,ex:絲瓜水again或水美媒 敷上面膜,這邊我有時候會加上三段保鮮膜的敷法(額頭、鼻子、鼻子以下) 敷完後,再用理膚寶水將臉上的精華液擦乾淨 (美魔安說敷面膜就像浸泡衣服一樣,敷這麼久會把臉上的髒東西敷出來,所以要擦掉) 接下來就是從化妝水開始重新保養 最近比較懶所以都是水美媒or青春露>sk2鑽白>活膚霜 我個人覺得天天敷面膜對我的皮膚來說是很有幫助的 雖然我也會幻想是不是到最後我的臉會跟Catwoman裡面的莎朗史東一樣 TAT 不過像泡麵防腐劑這麼重~有沒有人天天吃?當然有哇~ 你天天敷皮膚會好到爆炸,跟你說天天敷會變敏感肌,你敷不敷?照敷哇~ 你連敷三次都長痘痘,跟你說敷一個月會讓你皮膚變很好,你敷不敷?還是別敷好了~ 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太一樣,能適應的環境也有所不同,所以自己敷得開心最重要啦~ ※ 引述《herrypole (黑嘉莉)》之銘言: : 常常看到很多人保養的方式就是瘋狂的敷面膜 : 前陣子我就天天都敷 : 但發現皮膚沒有比較好反而大長了粉刺… : 是太過營養物極必反嗎???? : 後來就改1週2-3次才好一點 : 大家真的都很勤勞天天敷面膜嗎? : 如果1週敷2次左右大家會選擇買好一點的面膜會比較有感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79.2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09141129.A.72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