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From our sponsors
請問我要如何讓sony CECH-ZED1T來看第四台?
Sep 2nd 2014, 14:41

各位好!
請問我要如何讓sony CECH-ZED1T來看第四台?
我已將類比的第四台cable訊號用電視盒(大通TD112-1/TD112-02)轉為VGA訊號!
因為我那台銀幕只有HDMI及色差輸入!
因此我買了廣寰的視訊轉換器(PT220-VH)要將VGA轉為HDMI!
但是訊號轉換好像沒成功!
我有在別的地方試過確認廣寰這台轉換器是好的!

那我換成自製VGA轉色差線測試也無效!

但是我沒有試過我的電視盒加我的轉換器在別台銀幕上!

我想知道這台銀幕為什麼沒辦法顯示從電視盒轉出來的訊號??

有人可以給我一些建議或是一些HDMI及VGA的相關資訊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