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Monitor all your apps!

Test Datadog to see all your data in one place! Servers, clouds, app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被彩妝品banila co欺騙感情了
Sep 4th 2014, 22:51, by naaoo

作者naaoo (碎片)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被banila co欺騙感情了

時間Thu Sep 4 22:51:00 2014

有圖無音樂無密碼 http://missgabriella.pixnet.net/blog/post/189060718 以下全文複製 st-5280996-1 這罐banila co PRIMER控油妝前乳-經典綠款 是去年在韓國買的 韓國買換算台幣550左右 台灣定價850 有時候特價790 原本這banila co這牌子沒有在清單內 因為其實不算便宜 但一進店裡看到別的觀光客用生命廝殺就莫名想加入戰局 這罐就是其中之一 也有很多人介紹過 應該隨便都google的到 IMG_6823 (硬要讓大家肚子餓所以放的春川炒辣雞XD) 話說去年五月出國買回來到現在已經一年多了 我化妝的頻率大概一個禮拜3-4次 每次用量就是擠兩個米粒的大小 擦在鼻子跟兩頰控油 摸起來就是矽的感覺 滑滑的 出油速度變慢 對混和肌的我完全是愛將之一 目測還剩滿多的 感覺還可以用很久 IMAG3179 因為其實外觀滿大罐的所以其實後來想想好像也沒有特別貴 直到前陣子不小心摔到地上 底部的一層塑膠蓋被摔飛 一拿起來發現 IMAG3182 ㄟ? IMAG3183 不是因為活塞往前推 IMAG3181 是原本就只有上面那一截!!!!!!!真正底部的部分是固定的!!!!!! 沒有特別舉起來透光的話 罐子下半部顏色比較深 我一直以為上面空間是我用掉的 下面才是本體 沒想到= = 上網查 的確一罐就是30ML 但我就是對容量大小超沒概念啊!!!!!!!!!! 30ML的你為何幹嘛做這麼大罐???為何要浪費我的感情跟化妝包的空間?????? 本來想掰斷下面多餘的那截免得看了傷心 可是太硬了= = 基於有種被背叛的感覺 所以這罐被我冷凍了一陣子(完全鬧脾氣) 下次如果要買東西 還是先做一下功課 才不會有被欺騙的感覺哈哈哈 我好想知道有沒有跟人跟我依樣有這種被騙的經驗 平衡一下這樣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7.123.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9842263.A.D6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