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政治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政治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政治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Explore DIRECTV

Enjoy HD DVR service in every room. Get every game every Sunday. Watch hit movies and shows anywhere. Bundle and save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挨轟歧視女性 柯道歉願檢討
Sep 8th 2014, 06:01

民視 –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身陷失言爭議,繼批評國民黨嘉義市長參選人陳以真長得漂亮,不如去坐櫃台當觀光局長後,還說出,不當婦產科醫生,是因為不想在女人雙腳之間討生活,引發歧視女性風波,柯文哲今天公開道歉,同時反嗆對手陣營打泥巴戰藉機抹黑。

才剛喊完當選,下一攤的老闆娘看到柯文哲,馬上掏出手機叫老公拍合照,到綠營票倉萬華三水市場掃街,婆婆媽媽超給柯文哲面子,似乎絲毫不受失言風波影響,但是在批評陳以真,長的漂亮不如去坐櫃台,以及婦科醫生是在女人雙腳之間討生活的失言風波後,他公開道歉。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因為身分的改變講話的方式,應該改變所以我是應該還是算是,適應不良有時後講話會讓人覺得不愉快,如果這樣這個就要改進就要道歉,如果讓人家聽起來不愉快,就表示你講話技術不好,我的工作夥伴都是護理師,百分之99.9都是女生,以前常開玩笑我的天下都是女生打下來的,更何況有時候你們看我跟我太太互動,就從我過去的行為不用特別去,懷疑我會歧視女生。」

台北市議員(民)顏聖冠:「我覺得他是醫生的職責,所以可能他有一些言論,是用醫生的角度去說明,但是我相信他不會有歧視女性,這樣子的心態。」

發言惹議,綠營女性議員,幫柯文哲緩頰,柯文哲也反嗆對手陣營,斷章取義打負面選戰。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競選期間對方的批評,有時候就漫天蓋海而來,只是不曉得他到底是要批評哪一部分,讓扣帽子的行動一下子也不知道要講什麼,如果對方陣營會一再炒作,一定是評估過認為有效,但是我要講的是說還是那句話,一個國家的選舉應該是比政策比個人能力,甚至比團隊組成比品德,而不是一步一步往泥巴戰的打法。」

不滿發言頻頻被做文章,柯文哲道歉之虞,也大呼不滿,只不過一向高人氣的他,最新民調卻顯示,和對手連勝文的差距,呈現縮小趨勢。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民調本來就是起起伏伏,看看就好。」

人氣漲跌,柯文哲不在意,但那張快人快語的嘴,這一回可讓柯文哲佔不到便宜。(民視新聞鄒建威、呂炯緯台北報導)

新聞相關影音

柯失言冒犯女性 連勝文:心靈權貴!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