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燒!!T3未領牌先開箱,一起蓋個T3大樓吧!(爆多圖)
Sep 10th 2014, 05:04

人生第一台重機,存了好久的前終於可以入手重機了(發現01沒有人蓋T3大樓耶).....我開第一槍好了

中秋節前接到電話,車子上周五到車行了(小弟在內湖的三陽經銷商購買), 老闆問我要不要先去檢查一下,順便跟我說明一下T3的一些交車的注意事項!

到了以後遠遠的就看到我的愛車了,雖然領牌要等到放完中秋但是迫不及待先拍照了!!

看到老闆小心翼翼把一個全新電池裝進去啟動,心中真是澎派,尤其這次整體設計上非常有`跑`車的FU. 尤其買的是消光黑.

直接分享照片不囉唆! 就是一個字 爽(後面補上贈送的安全帽和GO PRO攝影機)爽度100%

小弟希望可以蓋一棟大樓 , 大家可以談談比較喜歡T3還是即將上市的大野狼;
大家一起分享國內重機的開箱心得還騎車心得吧!

心中另一個惡魔出現了>>>>萬一野狼300快出了,是不是也要再入手一次

哈哈哈

以下圖片說明:

首先老闆先幫我把車固定起來因為T3沒有中柱的關係,然後就開始驗收囉!!(領完牌之後還要到隔壁去洗車貼膜)




漂亮的T3LOGO....


漂亮碟煞


進氣口


側面的包覆,帥


儀錶板


後座是放電池的


龍頭


師傅在幫忙裝電池



後座的腳踏和排氣管(碳纖維的設計很高級)



油箱蓋


黃色的是閃光燈快速鍵


日行燈比較弱


LED的方向燈....屌


大燈白天也是很亮


屁股燈....也是LED(我的照片轉不過來...暈)


懸吊避震很粗一隻



儀錶板日夜型態(晚上有藍光)



精緻的把手


後煞車


鑰匙

T3謝謝您的觀賞

接下來贈品上檔羅!!!


一開箱氣勢不凡


GP5的安全帽近拍




不同角度的安全帽....帥斃了



其實我當初急著下定也是為了這一台GO PRO攝影機,真的是彿心來著


01傳統疊疊樂.....疊的好弱....哈哈

其實我想到一個問題.....................................
出門時停好車,安全帽放哪裡,誰來告訴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