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違停嗆警連累母下跪 女:被逼
Sep 10th 2014, 08:14

東森新聞 – 

母女向警察下跪的畫面曝光之後,我們也找到了當時下跪母女的女兒,也就是當天罵警察的那位女子.女子透過電話表示,的確當天是他們違規在先,但當警察勸導時,他們立刻把車遷走,但警察還是不斷的罵,罵到他情緒上來,直接開口反擊,現在也很後悔.不過影片曝光後,原本警察被罵是受害者的身分,但也因為不斷飆罵下跪母女,反而讓許多網友同情起這對母女。

彰化火車站違規臨停的狀況也不少,明明地上畫了紅線,還寫了禁止停車,不過這些人像是沒看似的全部停在紅線上,還有人停摩托車邊滑手機等人,就怕停在紅線上太礙眼,這台乾脆停到人行道上來了,違規停車一般警察都是柔性勸導,怎麼會引來民眾罵髒話。

當天對著警察罵髒話的女子透過電話表示他是逼不得已,下跪女兒:「他(警察)趕我們之後,我媽就說好好好趕快走,我媽就把車移到後面,他(警察)就不斷對我媽咆哮,一直罵一直罵,現場很多車都違停,為什麼只針對我們。」女兒說媽媽已經把車趕快牽走,但警察還是不斷的罵,現場還有其他人違規,就偏偏找她們母女麻煩。

她也坦誠說了不該說的髒話,是自己的情緒控制不住,下跪女兒:「他(警察)嗆我媽說,你在講我就開紅單給你,就一直罵,我只是希望他趕快住口,那時候我看到他(警察)態度(很兇),他(警察)的態度很不爽,我只是希望他趕快安靜,當時候情緒就上來了,情緒就整個上來了就罵他那兩句話,很不雅就是。」

新聞相關影音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