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去年的聖誕節
Sep 22nd 2014, 14:22, by Mindseven

作者Mindseven (我愛魚丸)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去年的聖誕節

時間Mon Sep 22 14:22:52 2014

還記得去年的聖誕節 是我們最後一次約會 妳寫了一張卡片給我 還送了一條圍巾。 可是我卻很沒風度的跟妳吵了一架 要回家的時候 還因為等不到公車 只好睡我家。 不知道為什麼妳換了臉書帳號 奇怪不是把妳封鎖了嗎 ? 怎麼又出現在建議好友… 點進去看看… 照片中的妳好像又變瘦了, 短頭髮也慢慢留長了, 唯一不變的還是那個稚氣的臉龐。 自以為已經釋懷 直到翻開那本共同的日記時 才發現我從沒走出妳的影子 只是選擇性的不去回想那些曾經。 少了妳的生活 很單調 很乏味 像一個沒有情緒的機器人 總覺得沒辦法在繼續下一段感情 為了假裝堅強 所以朋友問起 我都說沒差 無所謂 很懷念把”數到五答應我”錄給我聽的妳 妳還很自豪的說? 「以後聽到這首歌 就會想起我~」 好啊 現在真的忘不了啦~ 我想我難過的已經不是因為失去妳 而是我已經無法戒掉有妳在的生活 每個人都需要在愛裡成長 痛過才知道害怕 失去才懂的珍惜 妳說過… 感情本來就沒有所謂公平不公平。 沒有錯, 因為愛人與被愛都是自己所選的。 如果可以重來 你想選擇你愛的人 還是愛你的人?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80.17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1366975.A.A14.html ※ 編輯: Mindseven (42.71.180.172), 09/22/2014 14:24: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