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有第二排獨立座椅的車種??
Sep 24th 2014, 06:56

小弟近期有打算購入一台舒適型的車種,主要的購車條件如下:
(一)第二排有獨立座椅附腳靠(第三排怎樣都沒關係)
(二)第二排有玻璃車頂或天窗(或是有大天窗可涵蓋到第二排也可)

其實我做了點功課,大概只有Toyota Previa和Alphard有這樣的條件(我知道01滿多人推薦Toyota Sienna,不過他實在太大了,而我一般狀況最多只會有4人使用),別砲我為何只有4人使用幹嘛買這類車,買台好一點的轎車不是更好更舒適嘛!!!!其實就是對這類車有個憧憬,大空間又挑高,長輩進出也比較方便,諸如此類的優點讓我想有一台.而且最重要的是我開車很慢,像船一樣的車也沒關係,我會慢慢適應.

而Toyota Previa2.4 聽說近期安全配備有新增的消息,倘若真的配上,應該就是這台比較適合我了.

近期Volkswagen Sharan六人座還沒去試一下,不知有沒有人知道他第二排座椅的舒適品質如何???
請教各位一下,還有哪些車有符合條件,讓我再去車廠試試車~~~~

另提:這樣一台車買下來都要超過150萬,其實負擔真不小.我有想過另一個方案是買Caddy Van 1.2,再去自行加裝好一點的獨立座椅,這樣可以省不少錢.不知有無前輩這樣處理或是有這類的資訊可供參考.謝謝!!!
當然這樣就沒有天窗,而安全係數又降低不少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