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開講 速食餐飲 油滋滋的美味烤腿
Sep 30th 2014, 11:26, by cindy24

作者cindy24 (小豬咬橘子)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開講 速食餐飲 油滋滋的美味烤腿

時間Tue Sep 30 11:26:25 2014

餐廳名稱:開講 速食餐飲 消費時間:103年9月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60-19號 電話:03-3375657 每人平均價位:25元起 圖文網誌版 : http://celine1986love.pixnet.net/blog/post/30407490 來了桃園火車站頗多次,印象就是百貨公司很多、泰勞很多 美食嘛~~~好像都被Mr.靖帶去吃美食街!! 這次,終於,Mr.靖推薦了他個人的隱藏版美食給我 Menu真的很簡單 烤腿套餐 / 130元,烤腿、 瓜瓜包、雞塊、薯條、飲料 125套餐 / 125元,炸腿、 瓜瓜包、雞塊、薯條、飲料 炸雞套餐 / 110元,炸腿、雞翅、雞塊、 瓜瓜包、薯條、飲料 竟然還有賣果汁商品,不過,雞塊配果汁,有對味嗎?? 此次我與Mr.靖點的是烤腿套餐再單點一隻烤腿 (這樣的點法還不錯,我個人沒很愛喝飲料、薯條也是可有可無) 是地瓜薯條不是馬鈴薯,我很喜歡地瓜自然的甜味 而且這間的薯條不油膩;不過我看蠻多人嫌棄太乾的,見仁見智囉 瓜瓜包,外皮很脆、很香,但是內餡的香菇油飯,過於粒粒分明 重點是,我的雞腿勒???? 據說,烤腿每次都要等,至於等的時間多久就看運氣囉!! 這次我們等了15分鐘 但是這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我喜歡吃熱到燙死人的食品,溫度不夠的直接出局 烤腿一送上桌,我的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趕緊拍了幾張,戴上手套後開始忘我的吃 雞皮,這麼肥滋滋的東西一般我是不吃的 但是這皮太誘人了,吃到欲罷不能 醃的醬料味道剛剛好,肉的部份可在撒點胡椒粉,肉超多汁的 整隻腿很嫩,沒有乾澀的部份 2個人點這樣也就飽的剛剛好了!! 這是忙碌的櫃檯 室內座位真的有夠少,併桌的機率很高 空調有夠熱、有小強出沒,用餐環境沒有辦法跟連鎖速食店PK 但是美味度真的不錯 上圖,是傳說中的烤腿摩天輪 下次來到桃園火車站可以來吃吃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197.1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2047587.A.47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