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Re: [閒聊] 嬌蘭超時完美粉底液(爆粉刺)
Oct 10th 2014, 12:33, by ymmeipp

作者ymmeipp (ymmeipp)

看板MakeUp

標題Re: [閒聊] 嬌蘭超時完美粉底液(爆粉刺)

時間Fri Oct 10 12:33:48 2014

※ 引述《ason0811 ()》之銘言: : 我本來是用YSL超模和植村秀3D粉底液,輪流使用 : 但看了大家的心得(心中生起了火)衝了嬌蘭超時 : 粉底液,結果(每用必長"閉鎖粉刺") : 我還試了1天又再長"粉刺",休息1星期再繼續試試 : 總共試了1個月(最後我實在無法忍受長"粉刺"了) : 要對它放棄了,要不然妝感是很棒(出油後有自然的 : 亮肌) : 自己也查一下成份表,嬌蘭超時會長"粉刺"的比例 : 也不高,但我就是會長"粉刺" : ╮(╯_╰)╭有人跟我一樣,與嬌蘭超時(無緣) : 今天還冒了悶痘了 : PS.防曬我用NAC NAC敏感防曬SPF32(這款我也用很久了) : 所以我才會懷疑是"嬌蘭超時"的問題 超愛超時,剛開始妝感好,後面出油之後妝感更棒!! 建議改用卸妝油卸妝溫和洗面乳洗 臉之後再用潔膚水擦拭全臉一次哦,順便帶走老廢角質肌膚會更好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56.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2915630.A.08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