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關於offer
Oct 12th 2014, 21:31, by crown

作者crown (crown)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關於offer

時間Sun Oct 12 21:31:40 2014

我之前工作都是面試一間後被通知上班就去上班了 沒有看過所謂的紙本offer 最近在這版上看到所謂的紙本offer, 於是開始有疑問想請問大家 最近面試幾間公司,收到兩間公司的email告知錄取 a在面試完後就馬上寄email,大約說明了一下薪資並說沒問題的話請回覆 因為當時還沒面試完其他公司,因此我就回信說等確定可以上班日期後再通知 a公司說等我寄出最快可以上班日期後會再寄給我"正式的offer letter" b公司在我面試完所有公司後打電話給我問我的意問,我說是否可以先寄信給我 然後就收到b公司的任用通知,也是大約說明一下薪資並請我回覆 我也是回等我向目前公司提出離職後才能決定可以上班時間 a和b都是不錯的公司,但是我目前最喜歡的是c公司, c公司口頭說要錄取我叫我等通知,但是我不知道應該要等多久才是 我現在想要請問的是 我這樣有算已經答應嗎?還是要收到所謂的“紙本”offer才是? 我沒有比較過offer的經驗,所以來此求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189.5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3120702.A.DA3.html

roder: 拿到紙本也可以反悔阿...沒去上班前都不算數 10/12 21:51

roder: 你先隨便挑個日期 請他們在這之前發正式的offer過來 10/12 21: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