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現實跟網路完全不同的變態追求者
Oct 14th 2014, 10:56, by colchi

作者colchi (柯奇)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現實跟網路完全不同的變態追求者

時間Tue Oct 14 10:56:04 2014

※ 引述《narnia11105 (走單單)》之銘言: : 面對面也不打招呼的 : 所以我妹在現實也不跟他互動的 : 而男生據我妹形容就是跟面無表情、話不多、朋友不多(但還是有會聊天的朋友)、沒什 : 麼社交生活的男生 : 但那男生最近丟的訊息忽然變成:我喜歡你好喜歡你愛你我愛你…之類的 : 我妹一直都覺得他很困擾(我妹跟我說他時都稱呼他神經病) : 可是又礙於是同學覺得封鎖很不好意思 : 我已經勸過我妹現實沒互動就不用不好意思 : 我媽聽說這事是氣到叫我妹立刻刪好友 : 我現在是擔心如果舉措太激烈 : 那個男生會崩潰然後做什麼社會慘案 之前男生傳的訊息留下來不要刪掉,並另外截圖存檔, 明確回覆「抱歉,我們不適合當朋友。」 然後立即封鎖他 (在FB的個人隱私也可以設陌生人加好友的限制) 之後如果天下太平就沒事, 如果該男生還有騷擾行為,就拿證據向教官室或警察局求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3.211.1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3255367.A.98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