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遺產疑問
Oct 18th 2014, 16:40

首先想先讓大家知道

我算是家庭離異的受害者之一吧

家庭成員有 我 哥哥 爸爸 媽媽 兩位在我當兵時離婚

而我在當完兵時出國唸書

三年來持續家裡有連絡

今年因為爸爸身體狀況不好

所以回來

發現爸爸再婚了 老實說我非常不高興

我知道為人子女這樣不孝 管太多

但我真的沒法接受原本媽媽還健在

父親卻娶新老婆…各種理由無法接受

重點現在才來

我爸上個月確定癌末

剩下不到一年的時間

我也知道老爸沒死我上來問這非常不孝

但我真心氣不過

我爸在早年有想要旅行的想法 例環遊世界

他有不小筆的財產

我建議他先把所有的錢拿去出國玩 完成這個小心願

他確說要留給那個阿姨 @#%$$%%%#$%@

我就說你都留給她我跟哥哥怎麼辦?

他說你跟阿姨一人一半 哥哥不用
(因為我家派系的關係我跟我爸 我哥跟我媽)

我心裡真心為我跟我哥感到不平

我是我爸養了23年的人憑什麼要跟那個阿姨一人一半

他才跟我爸2年多她憑什麼

憑什麼我哥的份要給那女人?

我各人最大讓步是我1/3 我哥1/3 阿姨1/3

請問我該怎麼辦?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