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希望我的付出 妳有所回應
Oct 30th 2014, 10:43, by SeaForest

作者SeaForest (~海森林~)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希望我的付出 妳有所回應

時間Thu Oct 30 10:43:05 2014

※ 引述《sm80322 (嘻嘻跟哈哈)》之銘言: : 就只是單純想心情抒發一下 : 怎麼認識妳的就跳過吧,實在不是甚麼好說嘴的事情 : 但我們能變成這麼親密的朋友,天天LINE、假日放假就帶妳出門 : 真的超出我預料 : 妳說現在妳不想談感情,我也知道有些事至少12底前不能 : 我的計畫是明年1月再問你一次,這段期間好好感動妳 : 我說過妳的問題就是不愛工作喜歡玩,妳還年輕也不太想怪妳 : 希望我還在妳身邊妳能多聽一點我的話,我想帶妳走上軌道 : 妳知道嗎?我可以因為妳的一點點小事,開心或難過很久 : 妳說你不需要我擔心,但妳做的事情沒幾件讓我放心的 : 我變的習慣性叮嚀妳,知道妳缺工作,我花了不少心思在幫妳問 : 不得不說我比妳還積極,好像我才是求職者 : 從人力銀行到縣政府,我能擠出時間就是先去幫妳問 : 我不怕為妳付出,看到妳開心,就覺得我的付出值得也很快樂 : 但我怕妳不當一回事,我不怕付出,只怕妳不放在心上 : 妳知道嗎?當我白目的問妳如果可以聽到聲音,代價只是我從妳生活中消失 : 我還試圖一直說服妳很划算(哈哈哈我真的超白目) : 妳回答不接受(還有些生氣),我很開心妳知道嗎?雖然妳不是我女朋友, : 但至少我能知道對妳來說我很重要 : 今天是妳的生日,而我卻被綁在辦公室不能離開,希望這週末能好好幫妳慶生 : 也希望今天妳能玩得開心一點,生日快樂 : 我真的想當妳的男朋友,可惜至今沒有答案 : 還有準備交給妳的生日禮物當中的那封信 : 我希望妳看但卻又怕你看 : 有些話不方便說,也怕說錯話 : 我好希望妳給我機會,我會牢牢抓住 : I will never let you down : If you give me a chance,I will take it 看完你的文章, 我可以幫你打支預防針嗎? 曾經,我朋友也有一個讓他付出心力的女孩。 陪她走過與男友分手之後的療傷期,實習期間的各種酸甜苦辣,天天想著如何讓她開心, 讓她快樂。 那個女孩說她不想工作,想給別人養,可是女孩的外貌並沒有格外出眾,我朋友好說歹說 勸她努力提升自己,至少比較好找到有錢人,女孩都說太麻煩好懶惰。 當然,我朋友跟女孩告白,結果被打拒絕,因為我朋友長得不夠帥,沒辦法當男友 我朋友還是繼續陪在她身邊。 後來我朋友問她:為妳做了這麼多,為什麼我們只能當朋友? 她說:啥?你為我做什麼?那些都是你自己要做的啊 我朋友覺得十分挫敗,特別是努力了好幾年但對方根本沒發現,甚至還以為都是應該的 我跟我朋友說這叫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追女生就像一場不平等的投資 有人只送了一束花,女生就甜蜜在心頭,願意長相守;有人幾乎付出了所有,最後卻只能 當朋友。 不做,沒有機會 做了,只能當朋友 最慘的是只做一半,這叫沒有誠意,過然不合適當男友 唉,最後我只能勸我朋友看開一點,認賠殺出找下一個就好了。 當然,這只是我朋友的個案,希望你能成功追到你的女孩,說不定她就是會被感動的那一 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5.220.2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4636988.A.89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