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無法控制自己的男友
Nov 8th 2014, 22:43, by fulife

作者fulife (牲活)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無法控制自己的男友

時間Sat Nov 8 22:43:50 2014

※ 引述《prettysasa (進擊的獅子頭)》之銘言: : 不好意思我的文筆不好請見諒 : 我跟男友已經交往一年了,我們的經濟普通,就是一般上班族的薪水,男友一度很沈迷投 : 資理財在待業期間是全職的投資者, 你也知道短期投資有賺有賠,全職投資者不是這樣說的... 說穿了不就是個待業者?然後找理由美化自己 哥也待業半年過,待業並不可恥 重點是有沒有趁這機會好好休息並規劃待業後的下一步想做什麼 : 但是他的資本不多還有跟我借錢那個時候並不覺得有 : 什麼不妥,但是投資總是有賺有賠,他也不是真的很認真的在研究而且本來就不一定會賺 : 錢,自從賠了很多錢之後他就一直很在意睡也睡不好,總是一直在看自己的手機看盤也要 : 很晚才睡,總是在說如果我怎樣怎樣就賺錢了、為什麼我會賠錢、如果賺錢我要請你吃飯 : 的,說真的我不喜歡他那樣覺得有點害怕,而且我也不期待他這麼做了,他總是說就算我 : 這個月有賺錢還是不夠付擔生活的花費。 說真的資本市場是很殘酷的,我從大學進入股市到現在也快7年了 富者恆富,窮者恆窮是常態。 我聽過很多有錢人因為固定收入賺得多,所以敢賭敢凹所以大賺(輸了也沒差這樣) 也有上流社會的人出國玩一趟它們相關股票就會大漲(散戶聽到的內線都第N手了...) 要說正當靠看盤分析賺錢的人 高手級大約也是年報酬率20~30% 如果你沒什麼本錢只有幾十萬,這樣的獲利根本不能當正職吧= = 從你的描述中我感覺到他根本沒認清這個現實 只是不斷的看極少數人的成功大賺經驗催眠自己罷了 他有沒有可能是那個金童?有阿,只是機率微乎其微 再加上你不也給他機會試過了?看來並不是 與其說是一個投資客,我覺得我比較像看到一個沒有生活目標 跟被直銷洗腦說賺錢夢很容易的人差不多(只是手段不同) : 後來我勸他不要再這樣下去了找個工作做不要再玩投資了,踏踏實實的不好嗎?看你這樣 : 心神不寧我很心疼。 他找到工作去上班,借他的錢也還我了,原本想說股票這些事終於 : 遠離我們了,豈知他隔了幾個月之後現在又開始了,他說他加的股票社團誰誰誰又賺錢了 : 你看他過的好爽又出去玩、吃了什麼,叫他退出社團也不願意,他說他只是看看, 不再接觸股票的任何資訊是對他的唯一解。 如果他辦不到你可能就要考慮放生了...因為你們的核心價值觀不一樣 你要的是穩定生活(應該吧?) 他崇尚的是那種有錢人階級的紙醉金迷生活 說句醜話在先,會不會哪天他真的成為身價幾個億的投資之神 就摟著哪位香豔火辣的正妹跑了 畢竟我感覺到的是他對目前生活的非常不滿意。 : 今天跟我說他覺得最近花很多錢所以想說去投資個期貨結果賠錢了心情很沮喪要我嗆他 這不叫投資,單純是個賭鬼 :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如果跟父母討論只會說這個男生不好… 不只父母,如果他不改的話 大概親朋好友左鄰右舍路過鄉民每個人都覺得他不好 : 我知道現在剛起步的年輕人本來就不會有太好的薪水加上有買車有保險開銷會比較大,我 : 跟男友的花費都是各自付的,如果省一點總比不懂投資而花費更多還好吧! 薪水不夠就少花點,車子跟保險是必需品?如果一定要花就加班賣肝來養阿... 如果這樣就只是個人選擇。 因為錢不夠就跑去碰高風險投資,我只能說悲慘的未來已經很明顯了 當然就我的經驗大約有1%的機會會看走眼拉...其實是投資之神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48.2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5457832.A.738.html ※ 編輯: fulife (42.77.48.213), 11/08/2014 22:45:06

Beersheep: 投資之神大多都有背景 不是素人當得起的 11/08 22: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