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女孩你到底想怎樣
Nov 9th 2014, 11:59, by xx00zz

作者xx00zz (期待不美麗)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孩你到底想怎樣

時間Sun Nov 9 11:59:00 2014

我對於這種很受歡迎外加有點大喇喇的女生心態其實蠻了解的 從對話中看來H哥錯過了備胎轉正的最好時機 好可惜~~ 一般來說超級無敵受歡迎的這類女孩 還是會希望主導權在男生 所以H哥執行聖人模式的時候~ S咩不會覺得好棒棒~ 心裡大概加減翻了一下白眼 牽手也要問,親親也要請示,那接下來三四壘可能要送簽呈了~ 其實當下如果這筆單砍下來就是你的 成功率80%up 不要再抱怨哪個豬頭又把到哪個正咩~ 人家自有一套~ 請掌握好砍單的時機點!! 常常聽到說 "我害怕會給對方負擔~ 給壓力~ 這個情勢也不對那個時機也不行" 我覺得講一堆都是膽小的藉口居多~ 往往只會越等扼腕 越等離越遠... 口頭上的試探 心理的揣測少一點 直接一點的舉動是必須的 不是說男生很壞女人就一定超愛 可是在我們傳統的這種小文化裡~ 要女生主動開口還真的很難 特別是眾星捧月的S咩之流~ S咩都已經說有想過要跟你再一起了 勝率明明不低~ 下次再有機會一定要鼓起勇氣!! 不要讓她躲貓貓 好嗎~~ ※ 引述《holiday1104 (H man)》之銘言: : 我有一個朋友,稱他H : H的女生朋友,稱為S : H和S認識兩年多 : 去年8月H有追求過S : 因為H錯判情勢,最後S拒絕了H : H和S從那時開始沒再聯絡 : 10月S和男朋友分手之後,忘了什麼緣故,又找上H : H和S這一個月進展到以前沒進展到的地方 : 抱在一起睡覺,不只一次 : 早上出門前,H會故意假裝賴床,要S抱他,S也願意抱H : 除了抱,H什麼都沒做,沒摸沒親... : 因此朋友們戲稱H不行了...是聖人等等 : H知道S很多人追,也不想像去年太急造成S壓力,而分開 : H覺得S還沒準備好要在一起, : 因此都沒什麼開口談到要不要在一起的話題 : 文筆不好故用對話式 : 昨天S密H : S:欸 : H:你欸都沒好事 : S:你覺得我會跟你在一起嗎? : H:(心裡慌了) : 沒想過這個艱澀的問題 : 通常你這樣問應該是交男朋友了吧 : S:沒有呀 : 那如果我交男朋友了呢? : H:如果你現在是有的,我會對他感到很抱歉,因為抱你睡覺 : S:我是說以後 : H:以後的事以後再說 : S:現在沒有有男朋友這個假設 : S跑去洗澡 : H:我想了想 妳的意思是如果我們真的在一起以後 妳還會去交其他男朋友? : S:不是如果我跟其他人再一起, : 我們還會向朋友一樣嗎? : 沒有一起睡沒有抱在一起 : H:那我們現在一起睡,抱在一起, : 不過是朋友嗎? : S:「是阿,可是因為我沒有男朋友可以接受這樣的相處方式」 : H:那我想問妳 回到一開始說的 : 妳有想過跟我在一起嗎? : 我想先聽妳的真心話 : S:有想過 : H:所以你問我問題,是要確定我對你的想法, : 還是你的有想過改變了? : S:我有想過可是沒有結果只是很多可能會發生所以想問你而已 : H:你問我,那我要說了 : 我不想給雙方壓力,因為我不曉得你準備好沒。 : 朋友圈不大一樣,但你的朋友我覺得很棒。 : 而我也相信我的朋友很棒,一段時間相處一定能相處得很融洽 : 我是想聽聽你的想法啦 : 不然總是你問我答 : S:我覺得個性明明就很犯沖阿一定會吵架 : H:你通靈喔,你是在找不要在一起的理由, : 然後說服自己 : S:是感覺問題 : H:個性我想聽聽 : S:我累了好想睡 : 留下茫然的H在夜裡睡不著... : H想不透S到底想怎樣,女人心海底針 : 大多數朋友認為H要被當工具... : 雖然S說了「我沒有男朋友可以接受這樣的相處方式」 : 讓H難過了,H以為S是對他有感覺才願意抱抱的... : 但H還不死心...因為H認真了... : S到底想怎樣...?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132.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5505544.A.84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