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請問各位版大 ,如何讓2樓的路由器WIfi訊號 , 讓3樓收的到訊號呢?
Nov 21st 2014, 09:32

我實在看了許多資訊吸收不來, 厚著臉皮來請教大家

背景: 3層樓透天建築 ; 一層樓 80坪
網路速度: ADSL 5M/384K
原路由器: ASUS RT n10 (已經用了好多好多年)
路由器設置地點: 2樓 臥房

上個月買了PS4,需要網路信號,PS4位置 3 樓客廳 , PS4位置離路由器位置之直線距離,大概10公
尺(但分處不同樓層)

結果:PS4 時有時無的收到訊號,但非常弱 傳輸速度只有不到10kbs

自以為的解決方法: 我很阿呆,就想說把 路由器換新吧 : 換成 ASUS RT n18
結果: PS4 收到穩定的wifi 訊號 : 訊號強度 64%
但還是無法連線,用一般筆記電腦在3樓也無法連線(收的到訊號,但卻無法連線)
2樓使用就完全正常

家長的要求:不要設置任何明線

請問我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呢? 是不是我的ADSL網路速度太慢,
分享訊號後 速度就慢到無法支持3樓的設備上網呢?

不好意思,我知道問題很笨 ....請大家幫幫我吧 很困擾我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