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新聞] 最佳全球品牌榜 華為入百強
Nov 26th 2014, 21:31, by Lsamia

作者Lsamia (samia)

看板MobileComm

標題[新聞] 最佳全球品牌榜 華為入百強

時間Wed Nov 26 21:31:21 2014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41122000946-260309 全球品牌諮詢機構Interbrand日前發布2014年品牌調查,在「最佳全球品牌」百強榜中, 大陸通訊製造商華為以第94名首次入列,成為首個進入全球百強榜的中國品牌。 此外在「中國品牌價值排行榜」中,騰訊以249.69億美元擠下中國移動奪得榜首,剛赴美 上市的阿里巴巴首次進榜就登上第3名。 Interbrand發布的2014年「最佳全球品牌」百強榜中,美國蘋果公司、Google以及可口可 樂分居前3名。 其中,華為以排名第94,成為該項排行榜15年以來,首次入列全球最佳品牌的大陸品牌。 陸品牌價值騰訊奪冠 華為戰略行銷總裁徐文偉表示,華為智慧型手機銷量已進入全球前3名,公司長期的研發 投入、積極參與全球競爭是支撐華為存活下來的關鍵要素,華為在全球170多個國家和地 區開展業務,收入的65%來自海外。 Interbrand同時也公布「中國品牌價值」前50強,今年騰訊以年成長率70%的速度,擠下 中國移動成為大陸最有價值的企業,品牌價值達1543億人民幣;中國移動屈居第2,而新 進榜阿里巴巴則緊追在後,排名第3;華為科技今年也是新進榜的中國品牌,排名第13。 8家企業首次入榜 該項調查顯示,中國品牌價值排行榜前50大品牌的總價值與去年相比增長22%,創造該排 行榜發布以來的最大增幅。 今年共有8家企業首次入榜,包括阿里巴巴、華為、中國人民保險集團、周大福、京東、 360 、東阿阿膠、老鳳祥等,其中互聯網企業占了大多數。 榜單顯示,互聯網品牌整體表現非常優異,不過傳統行業的品牌價值也展現出很大潛力。 Interbrand上海總經理姚承綱分析指出,明年榜單上的互聯網品牌變數不大,但是跟互聯 網相關的傳統行業品牌倒是有不少的機會。 他表示,最影響時代發展的就是A2B互相之間的整合,這在很大程度上讓傳統行業擁有再 次逆襲的機會。 心得: 不虧是最近這一年在歐洲爆紅的華為, 在品牌價值上入選全球百大,花粉應該夠欣慰了, 在國內華為的牌子也夠響了,大家都會聯想到解放軍, 不知道在國內華為跟小米,誰的牌子算比較大, 榮耀跟小米還有仗還沒打完 -- ▌▄▄▄▄ █▌▌ ███▄▄ ▌█▌▌ ██████▄██        Yuzuki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39.1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17008684.A.1B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